犬大將把如此可愛的小動物交到少女手中就是個錯誤。

 

  阿籬雖然很想克制玩弄殺生丸的慾望,但怎麼樣就是忍不了,犬妖型態的殺生丸擁有一身毛茸茸的柔順白毛,就像顆棉花糖一樣。阿籬將他放在大腿上,一會兒握住他的雙手捏啊捏,一會兒將他垂下的耳朵豎起變作兔子,簡直將殺生丸當成她家養的貓──小蚋在玩了。

 

  「真的好可愛……」阿籬簡直要被眼前的小犬妖給融化,如果殺生丸某天知道他曾經被她如此玩弄肯定會將她碎屍萬段的吧?所以,趁現在能玩的時候盡量玩!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直到吃飽喝足也玩夠後,阿籬才開始發睏,抱著殺生丸沉沉睡去。

 

  翌日早晨,陽光透過窗戶灑落在兩人身上,清新的空氣、溫暖的觸感讓阿籬懷中已經變化回人類型態的小傢伙慢慢醒了過來,懵懵中好像躺在了誰的懷裡……殺生丸努力讓自己還模糊的雙眼看得清楚,不看還好,一看他整個人完全清醒了過來,究竟為什麼他會躺在這女人的懷裡啊!

 

  原本想馬上彈開,但看著眼前熟睡的阿籬,他又停止了動作,似乎怕會嚇醒她。他望著阿籬姣好的臉蛋,一頭烏黑的長髮隨性灑落在白淨的肌膚上,長長的睫毛、小巧的鼻子,還有那粉嫩的嘴唇,讓殺生丸看得有些失神。人類女子……都這麼美麗嗎?他如此想著。

 

  「嗯……」阿籬睫毛輕顫,開始有了動作。殺生丸臉突然一紅,猛然地從阿籬懷中彈開,跌坐在地的模樣看上去有些狼狽。

 

  阿籬睜開眼,因為剛睡醒的關係也沒去注意殺生丸現在的糗態,反倒是微笑著向他道早安,殺生丸僅是嗯了一聲,便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的站起身。

 

  「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阿籬撐起身子,伸了個大懶腰後還順便打了個哈欠,「你是小孩子,我們還能發生什麼啊?」

 

  「誰跟妳說那個了!為什麼我會……」在妳懷裡睡著?這話他還真的說不出口。而阿籬像是能理解殺生丸一般便幫他接話了,畢竟這年紀的殺生丸還是小孩子嘛,面對大姊姊的懷抱可能覺得相當害羞緊張?

 

  「是你父親要我照顧你的喔。昨晚有些涼,你又毛茸茸的,我一不小心就抱著你睡整晚了……」

 

  「……」殺生丸此刻表情顯然很想殺人,阿籬只好趕忙轉移話題。

 

  「你父親要我轉告你,今天早上在王宮正門外集合!他說要帶你去北方!」

 

  「北方……」殺生丸一愣,這意思是父親終於准許他正式上戰場了?而不再是那充滿讓步的訓練?內心湧起了喜悅卻也不知該如何表達,只能在原地發愣。

 

  「說是要帶你參戰呢。」阿籬起身來到殺生丸面前,彎下了腰,「殺生丸,雖然你可能還是不相信我是從未來來的,但我還是想跟你說,在我的未來所認識的你,是個很強很強的大妖怪喔!所以,祝福你的首戰能順利,加油!」

 

  「妳若敢繼續動作,我會殺了妳。」殺生丸阻止了阿籬想要摸他頭的動作,阿籬只能將手尷尬地停在他頭頂上方。

 

  殺生丸轉身後便快步離開,他必須趕緊去與父親會合才行,然而才沒有多久,又見殺生丸走了回來,神情高傲地盯著阿籬。

 

  「我會帶著我的戰績回來讓妳瞧瞧什麼是強大的妖怪,在我回來前給我好好待在這裡。」

 

  阿籬不禁覺得這樣的殺生丸可愛,解讀過來不就是要她等他回來,向她展示他的好成績嗎?阿籬笑笑,「嗯!等你回來喔!」

 

  然而在殺生丸離開的那一刻她卻後悔了,昨晚因為太緊張而忘記跟犬大將詢問楓之村的事情,現在殺生丸一走她也只能被綁死在這裡,她真的不會餓死異鄉吧!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離開呢?阿籬臉上寫上了個大大的囧字。

 

 

×  ×  ×

 

  空氣中傳來難聞的血腥氣味,四處烽火,流血浮丘,殺生丸跟在犬大將身旁看著這片已被染成血紅的北方土地,表情漠然,唯有緊皺的眉頭看得出來他並不怎麼喜歡這個骯髒的地方。

 

  「看來這次戰爭傷亡慘重啊,難怪北方統領要我過來一趟。」

 

  「父親大人,既然北方非我犬妖一族所管,何必答應插手此事?」

 

  「再不處理的話會有更多死傷的,況且若攻破了北方,難保那些以殘殺為樂的妖怪不會攻來西國。」

 

  「那是北方的傢伙還不夠強。」

 

  「殺生丸,別忘了天外有天啊。」

 

  「哼……」

 

  殺生丸盯著躺在地上的妖怪屍體與人類屍體,想當然爾人類方的屍體幾乎佔了九成,有些還未死得乾淨的身體還在抽動著,殺生丸瞇起了雙眼。一旁的犬大將瞥了他一眼,道:「怎麼?這就是戰場的血腥,感到不安嗎?」

 

  「不,只是好奇他們明知自己處於弱勢,為何拼命?為何掙扎?」

 

  犬大將查探著附近妖氣,看來造成這次危害的最大主角已被他的強烈妖氣吸引而來,他緩緩抽出背後的叢雲牙準備迎戰。

 

  「當有了欲守護之事時,就算將迎來一死也會拚上這條命去保護的。」

 

  「守護之事?會是什麼?」

 

  「除了基本的生存本能外……妖怪也許是為了領地,也許是為了保住家園,而人類的話……也許是為了保護家人、孩子、或是愛人都會是他們的守護之事。」

 

  「真是無聊。」

 

  「只要還有心智,無論是什麼物種都會有要守護的事物的,你也一樣。」犬大將往前站了一步來到殺生丸前面,道:「殺生丸,等等出現的妖怪與你平時在深山裡所打下的妖怪可是完全不同等級,可別嚇哭了!」

 

  「……無須勞煩您擔心。」

 

  「是嗎?」不遠處的山突然崩塌,一隻幾乎跟山一樣巨大的妖怪從碎石中飛了出來,身旁還跟著眾多妖怪隨從一同往殺生丸他們隊伍衝過來,從他們的陣型殺生丸瞬間理解這群妖怪是有心智的,而非他過去所打的那些低等妖怪,甚至這群妖怪的領袖,光是散發出的妖氣就能知道非同小可。犬大將咧嘴一笑,道:「那麼殺生丸,戰鬥結束後見了!」

 

  犬大將手持叢雲牙朝妖怪領袖衝了上去,殺生丸看著父親寬大的背影,那所散發出的強大妖氣幾乎能鎮壓整個空間,在戰鬥時父親的實力無所保留地直接完整展現在他面前,殺生丸親眼見證了父親的力量,臉上的崇拜之情豪不避諱地流瀉而出,這就是他一直想追求的、想要超越的強大啊。

 

  殺生丸抽起了劍,凌空飛起,朝著敵方的妖怪迅速攻去。他絕對不讓父親身上沾上一點卑賤妖怪的鮮血,那是他最為尊崇的力量,沒有任何人有資格玷汙!

 

 

×  ×  ×

 

  殺生丸肩上扛了個巨大布袋,明明看上去有上百公斤重,可殺生丸卻一派輕鬆的模樣,一回宮便直直往房間走去。這次的戰鬥比犬大將預期的還要快結束,犬大將認為應該是有殺生丸這個超強戰力的關係,明明是他的首戰,卻表現得超乎犬大將想像太多太多。

 

  殺生丸拉開房門後,將他的『戰績』往裡面一丟,準備聽聽裡面的人類會給他什麼樣的回應,誰知道等了一會兒,這個房間依然寂寥無聲。

 

  是睡著了嗎?他大步走到房間最裡頭,可床上空無一人。殺生丸聞著應該要有的人類氣味,卻極為平淡,只有那個人類殘存的淡淡清香。

 

  他這才明白,阿籬消失了。

 

 


作者碎碎念:

giphy.gif

咱們阿籬的睡顏就是那麼美麗那麼可愛

殺生丸你儘管近點看吧!!!

小時候的殺生丸還不懂男女之情,也是挺可愛的,很容易就被撩起來這樣(?)

 

沒想到那麼快西界戀曲的收藏數跟留言數就破百

我想說雖然差一點就能破百,但依照平時的爬升速度好歹也明天才會破吧XD

結果下午就破了,果然各位很飢渴啊 

 

那就......請持續保持下去XDDDD

恭喜你們成功在當天直接看到兩篇更新!!!!

來來來, 快快留言為作者加足馬力吧! (´▽`ʃ♥ƪ) ←不要潑我愛心冷水Q_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二 的頭像
    貝二

    我是貝二 | 字裡滾的熊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