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殺生丸知道什麼是情人傘嗎?」

  情人傘?恐怕又是阿籬那個時代的什麼概念或習俗吧?「不知。」

 

  阿籬挽著殺生丸的手臂在御花園散步,櫻花隨著星光灑落,讓粉嫩的櫻花多了些耀眼光澤。前些天阿籬在宮中看到一把美麗的紙傘,便突然想問問殺生丸知不知道情人傘這種東西。

 

  既然不知道,便來馬上用給殺生丸看看。阿籬撿起一塊堅硬的碎石,跑到其中一顆碩大的櫻花樹下,在樹皮上磨磨刻刻,不久後樹幹便繪上一把情人傘。原來只是一個三角形搭配一豎那樣簡單的線條,殺生丸還以為阿籬要雕個二十四骨架的紙傘呢。

 

  「在我們那裡,這個圖形代表的是情人傘,傘中的兩人相互守護著彼此。」阿籬又分別在傘下左右刻上了她與殺生丸的名字,「這對戀人會永恆。」

 

  殺生丸直直盯著那情人傘圖形一會兒,彷若像在思考著什麼,並未說話。阿籬以為殺生丸覺得這很無趣,連忙打哈哈。

 

  「啊……你覺得很幼稚吧?也是,這在我們那邊都是些小朋友在畫……還是!你該不會因為我破壞了你的櫻花樹在生氣吧?」阿籬一抖,追求完美的殺生丸看到她就這樣直接破壞櫻花樹一定在內心崩潰著吧!

 

  殺生丸將阿籬拉起,大手輕輕摩娑著阿籬嬌嫩的小手,像是在安撫著阿籬別想太多。

 

  「前幾天我被母后召見,談著要將東南國拿下的事情。」東南國位於西界邊際,國界不大也不小,倒是東南王難搞得很,總試著出兵攻擊其他小國進而拓展版圖,身為西界之王的殺生丸與血姬討論後便決定徹底將東南國拿下,納為西國的版圖。

 

  殺生丸頓了一下,又道:「而她也答應了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事情?什麼事情?」

 

  「婚事。」

 

  「咦?」

 

  殺生丸停下摩娑著阿籬小手的動作,另一手拿出已準備好的戒指套到阿籬左手無名指上,待戒指完全套入,也像是將阿籬套牢般,他將她的手又握得緊了些。

 

  無名指上的戒指,上面鑲的不是鑽石,而是那四魂之玉。這比任何寶石都還要有意義,若不是四魂之玉領著阿籬來戰國,他們也不會相遇,也不會有相遇後所發生的轟轟烈烈、點點滴滴。

 

  看著戒指,阿籬哭了出來。

 

  「笨、笨蛋,怎麼那麼突然……」

  「不將妳先定下,我不放心。」

  「什麼嘛……」

 

  殺生丸嘴角難得掛起淡淡笑意,阿籬那期盼又緊張的神情全被他收入眼底。「待拿下東南國後,我將會向全天下宣布妳我將結為連理的事,求婚的話語便到時候再說吧。」

 

  阿籬睜大水靈的眼睛,輕皺柳眉,臉蛋浮上擔心之意。「為什麼要到時候才能說?是不是東南國很危險?你怕我守活寡所以才不先向我正式求婚?若真的很危險的話,我陪你去吧!我的破魔之箭也能多少幫助你!」

 

  守活寡?面對阿籬的擔心,殺生丸頓時不知道該哭該笑,該感到窩心還是無奈。

 

  「東南國那種小國我根本不放在眼裡,我隻身便能解決。」殺生丸的眼神微微移開,俊秀臉蛋透出並不明顯的紅色,「是要帶妳去琛音峰。」

 

  琛音峰,有著西界戀曲傳說的地方。殺生丸是想要帶著阿籬去琛音峰那裡求婚,試試是否能實現那西界戀曲,分明之前還說過不相信這種東西,阿籬不禁覺得這樣子的殺生丸很可愛。

 

  阿籬綻開甜美笑容,踮起腳尖,捧住殺生丸臉蛋朝他唇上俏皮地印上一記。

 

  「那我等你回來,一起去完成西界戀曲。打仗這段時間你可不能反悔跟我的婚事啊,我這輩子都會賴著你的!」

 

  殺生丸唇角笑意更深,換他輕捧住阿籬臉蛋,凝視著她的金眸透露著深情,這輩子他也離不開她了吧,若失去眼前女子,或許連生存的欲望都會失去。

 

  他吻上阿籬嬌嫩的紅唇,滿是情意,柔軟清甜的唇、鼻息間吐露出的清香,讓淺吻逐漸轉為貪婪的掠奪,兩人沉浸在充滿櫻花香氣的愛意裡,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隨著月光折射散出燦爛耀眼的光芒,如同他們的愛情。

 

 

×   ×   ×

 

  陽光才剛露臉,殺生丸便率著隊伍準備前往東南國,原本是不打算帶士兵去的,殺生丸認為帶著反而麻煩,不過就是阻擾他戰鬥的拖油瓶。不過血姬偏要他改改那自大的脾性,硬是要他帶幾個士兵上戰場,至少幫忙殺幾個小嘍囉讓殺生丸比較不用分心,阿籬也十分贊同。

 

  而今天也是琦木離開的日子,阿籬和小鈴、邪見站在宮殿門口為他們送行。

 

  「你們出門在外,都要小心點,遇到事情也別逞強喔。殺生丸要平安回來,琦木也要平安健康的生活著!」

 

  「等我到東方那兒鍛鍊有成,成為比現在還要更勇猛帥氣的妖怪,會回來打敗殺生丸把阿籬搶走的。」琦木朝阿籬拋了個媚眼,「若搶不走,我也能當阿籬的情夫喔。」

 

  殺生丸冷瞪了琦木一眼,但那冰冷絲毫滅不了琦木的熱情。

 

  「那個,我沒興趣當你的情婦。」

 

  「唉,知道了知道了。不過我還是會常找時間回來看看你們的,鍛鍊如此辛苦,得有可愛的阿籬來當補充元氣的藥帖子啊!」

 

  「啊!差點忘了!」阿籬從後方拿出好幾盒營養補充品要讓琦木帶在包袱裡,讓他能夠隨時補充精力。「這些都給你,要定時吃喔!鍛鍊真的很辛苦,琦木凡事都要小心,並且注意健康呢!」

 

  「阿籬,妳真是太貼心了啊……」琦木含情脈脈地看著阿籬,面對充滿強烈電力的深情眼神阿籬選擇不繼續與他對望,看向了殺生丸。

 

  「殺生丸也要加油喔!」

 

  「……走了。」

 

  殺生丸轉身離去,琦木見狀,再次跟阿籬道別後便也跟著殺生丸邁開步伐。可殺生丸才走沒幾步,又回頭過來,大步流星地走到阿籬面前,未待阿籬反應過來便用大手扣上她後腦勺,一把將她摟進懷裡吻住她唇瓣,霸氣畫面看得小鈴和邪見滿臉通紅,而遠處的琦木則是眼神哀怨。

 

  「待我凱旋回來。」

 

  「知、知道了……」在那麼多人面前被強吻,阿籬低下羞紅的臉蛋,卻又時不時的抬眸目送著殺生丸離去。

 

  「殺生丸大人真的好愛阿籬姐姐啊!那個親親好深情!」小鈴說。

  

  「跟琦木示威炫耀的成分比較多吧……」邪見嚯嚯嘴,「居然因為阿籬那丫頭沒給他營養補充品而吃醋,殺生丸少爺也真是……那是因為阿籬認為他夠強大好不?不過這次居然也沒帶著我前去征戰沙場,殺生丸少爺是真的嫌棄老僕了嗎嗚嗚嗚……」

 

  小鈴擦擦邪見那金魚眼睛掛著的兩條清淚,試著安慰他,「別難過啦邪見爺爺,殺生丸大人他也都不帶我去啊!」

 

  「那是妳被殺生丸少爺當成寶保護著好嗎……」邪見怎麼覺得,被安慰得更難過了。

 

 

×  ×  ×

 

  萌兒跪在北國王宮大殿,久未起身,腿都給跪麻了卻還不見她的父親──弓親王喚她起身。從萌兒一踏進大殿,向他告知與殺生丸的婚約正式取消之後,弓親王的臉色就越來越難看。

 

  弓親王的指頭不耐煩地敲著王座,閉緊雙眼緊皺眉頭似是在想有什麼辦法能再讓女兒回西國去攀上殺生丸,可他知道是血姬的命令,無論怎樣都無法違抗,想到這裡,他猛然睜開雙眼,大步走到萌兒面前就是直接賞她一巴掌。

 

  「沒用的廢物!」

 

  「對不起……」臉上疼得很,可在父王面前她什麼動作也不敢做。

 

  「妳知道我花費多少心力才讓妳成為如此優秀的女子!花費多少心力才把妳送進西國!妳卻連一個殺生丸都攀不上?甚至輸給一個人類巫女,妳是想把妳父王的臉都給丟光嘛!」

 

  「對不起……」

 

  「沒用的廢物……沒用的廢物!我本可能得到的西界江山全敗在妳手裡了!」長袖一揮,萌兒臉上又再次迎來一片火熱。

 

  「我錯了……對不起……」萌兒縮著肩膀啜泣,「我會用父王細心照料著的我的容貌與智慧去勾上其他國家的王,拓展父王您的版圖!所以……請父王您原諒我……」

 

  弓親王先是一愣,再來露出了笑容,萌兒以為父王終於氣消,可他的笑容卻越來越趨於嗤笑,他用雙手大力拍了拍萌兒的雙頰,搖著頭。

 

  「妳真以為被堂堂西界之王取消婚約的妳還有人敢要?就算真有人要妳,那人接受得了妳曾是殺生丸的未婚妻?接受得了被其他人指指點點的目光?」

 

  「……」萌兒咬緊下唇,她不知該如何反駁父王。

 

  「給我滾出去。」

 

  弓親王指向外頭,並不是要萌兒回房,而是要她直接滾出王宮,取消她公主的身分。他的面子在北國根本掛不住,不如直接當作沒這個女兒。萌兒眼淚掉得越來越兇,若沒了公主這身分,那她還能是什麼?

 

  「父王,我是您的女兒啊!對不起、對不起,我做錯事了,請您原諒我!是女兒不孝、是女兒無能……求您不要趕我出去!父王!」

 

  聽見萌兒一聲又一聲的喚著他父王,他卻連一點心軟的感覺都沒有。並不是弓親王不愛這個女兒,而是這個女兒……從未存在過!

 

  他冷笑幾聲,講出的話殘忍如利刃,一刀又一刀的割在萌兒心上。

 

  「妳從來不是我女兒,妳不過是宮外低賤男女隨意交媾的雜種罷了!」

 

  弓親王過去一次出宮向村子要求上貢,一貧窮人家實在無法交出任何東西,即將面臨砍頭命運的他們只能抱著剛出生的女嬰痛哭。弓親王自己並無生育能力,看那女嬰長得可愛,想著只要將這女嬰當作自己女兒扶養長大,便能成長為他攀上西界最強之國的工具。他殘忍地將萌兒親生父母殺害後把萌兒搶奪過來,在她長大後便不斷地訓練著她一切,只為他的私欲。

 

  「我細心呵護地把妳拉拔長大,妳的父母也該感謝我如此慈悲為懷才是!」

 

  「騙人……」萌兒握緊拳頭,「父王騙人!父王是想跟我斷絕關係才說出這種話對不對……?對不起,萌兒錯了,求父王別趕我走……」

 

  萌兒哭得梨花帶淚,如此美麗女子就連哭都是那樣地好看。原本就色慾薰心的弓親王看著看著,竟然將歪腦筋動到了萌兒身上。

 

  「我說的都是真的……信不信隨妳。」他再次走近萌兒,勾起她的下巴,「不過妳說的沒錯,依妳姿色的確還能再勾上幾個王才是!不如妳好好服侍我,我這父王便留妳繼續在宮裡享受榮華富貴?」

 

  萌兒一聽當然無法接受,看見弓親王淫邪的眼神她害怕地連忙要逃,可弓親王將她一把抓了回來,粗暴退去萌兒衣裳,白皙肌膚就這樣嶄露在他面前。

 

  萌兒哭得撕心裂肺,可沒人會來救她,而在弓親王高壓控制的環境下成長的她,精神壓力的迫害早已讓她不敢反抗父親,就連現在也一樣,只能讓弓親王一次又一次的索取她那少女的軀體,純白染上了鮮紅,也染上了黑暗。

 

 

×  ×  ×

 

  弓親王疲憊睡去,萌兒趁著這時候逃離出宮。她拖著疼痛疲憊的身軀在街上走著,嗓子早已哭啞,也早已哭到沒有眼淚再哭。她眼神空洞地看著這世界,除了月光之外,一片黑暗,如同她此刻的心。

 

  踉蹌跌了一跤,便也沒爬起的意思,她就這樣躺在冰冷地上仰望著夜空。幾名剛喝完花酒的紈褲子弟看到地上居然躺了個絕世美人,再仔細一看,這不是那個被西界之王取消婚約的北國公主嗎?

 

  想到之前去提親卻屢屢被弓親王看不起而趕出門,一股惱火上來,他們便想將氣轉為慾望發洩到現在完全無反抗能力的萌兒身上。

 

  一名男子先覆上了她,萌兒卻也沒阻止男子解她衣服的動作,依然空洞地望著天上月亮。她究竟做錯了什麼?為何這世界對她如此殘忍?如今的她真的什麼都不是了、也不會再有人要了、她……也沒臉再見那個說要來接她的琦木了。

 

  ──萌兒,讓我來幫妳吧……我能使妳強大。

  一群被萌兒強烈的悲傷及怨恨下所吸引來的魑魅魍魎形成一團黑霧,欲將萌兒吞噬。

 

  「我的恨……還能向誰發洩呢?」

 

  ──妳恨著阿籬不是嗎?那便去找她報仇吧?

 

  「……」萌兒輕輕搖搖頭,她恨不了阿籬,恨只恨她此生命運太坎坷,那便盼望來生能成為一個平凡幸福之人吧。

 

  ──我們能實現妳一個願望,只是妳必須付出相對的代價。

 

  「什麼願望都可以?」

 

  ──是。

 

  「那便取走我的命吧。」

 

  ──嘻嘻嘻嘻嘻沒問題!

  黑霧發出尖銳的笑聲,刺耳地令人難受。黑霧變得更加龐大,開始吞噬著萌兒身體,萌兒感受到她的生命力正在急速流逝著。

 

  ──可是代價是……我們要取走妳的靈魂!

 

  天空發出巨大聲響,被吞噬完全的萌兒散發出邪惡的黑暗光芒,在她身邊意圖染指她的男子連逃的機會都沒有便被殺得血肉模糊、難以辨識輪廓。

 

  萌兒舔拭指上鮮血,一步一步的朝著西國方向前進。

 

 

 


作者的話:

發"喜"糖啦!!!!!!!!!!!!!!!!!!!!

 

筆名偷偷改回了自己的綽號-貝兒

給朋友看了看作品,他們總覺得用英文筆名太不習慣,也不好叫

他們說還是熟悉的貝兒最對味哈哈哈哈哈

 

另外今天也是個特別的日子啦,

06/17是貝兒生日

祝各位都能平安健康吶,也希望西界戀曲可以靈感滿滿不再卡關順利完結

arrow
arrow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