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有私設,五歌已交往設定

× 總之是個覺得您真的辛苦了--輔助監督伊地知被職場霸凌(?)的故事

 

S__94429186.jpg

 

《伊地知想下車》

 

  又是來到東京開會的一天。

 

  無論是東京校的五條還是京都校的歌姬,到彼此學校開會是常有的事

,也因此瞞著大家交往的兩人雖是遠距離,偶爾還是能在高專相見的。

 

  「硝子──好久沒有只屬於妳跟我的姊妹聚會了!」歌姬又喝下一口沁涼入喉的啤酒,「果然和妳一起喝酒最舒服了。」

 

  歌姬會議結束後便邀硝子到咒術高專附近的居酒屋喝上一杯,難得硝子今晚也沒安排傷患要處理,便答應下來。但一般來說這種場合五條十次有九次會不請自來,沒到的那次便是出任務去,可來到居酒屋後卻沒看見他的蹤影,硝子記得五條今晚沒接任務啊。

 

  她才知道,原來是歌姬跟五條吵了一架,當然是歌姬單方面的,而五條被歌姬下了禁足令。

 

  「所以,妳和悟吵了什麼架?」桌上已擺滿啤酒空杯的硝子又向老闆要了一杯,她是千杯不醉體質,但對面那位愛喝酒的歌姬學姊則是酒量極差,她估摸著大概再幾杯歌姬就要發起酒瘋,硝子打開手機傳了幾則簡訊。

 

  硝子是唯一知道五條和歌姬正在交往的人,雖然她覺得五條也沒想隱瞞的意思,每次歌姬一來到東京,五條就像隻終於等到主人回來的熱情大狗狗般貼了上去,跟歌姬講話時每句話的結尾感覺都有顆甩不掉的愛心。

 

  不過這也許是最佳隱藏技,畢竟五條從高專開始就是這樣,只有歌姬從過去的強烈抗拒變成現在的眼神死。

 

  「他嫌我家床小,說都不說就訂了張King size的床送來我家,妳也知道我京都的套房就這麼小,哪塞得進去?」

 

  原來是為了這麼日常的事情吵架啊,硝子不以為然地啜飲一口。

 

  「然後那笨蛋乾脆直接在京都買了棟房子!更可惡的是那棟房子還直接過在我名下,妳知道那棟房子價值幾億日幣嗎?」

 

  聽了讓人好生羨慕啊,硝子又向老闆點了兩杯啤酒。

 

  「突然買棟房子給妳,論誰都會想他是不是想進到那啥……」開始被酒精控制的歌姬腦袋開始混沌,在詞彙庫裡找尋著適合字詞,「啊!下一步對吧?準備結婚什麼的。我認真思索幾天,覺得這事進展太快了,剛剛開完會跟他談談這事,結果妳知道他回什麼?」

 

  「嗯……這世界上也就妳敢拒絕五條悟大人求婚的中二發言之類?」

 

  歌姬搖著手指嘖嘖兩聲,「他說:『欸──歌姬這麼想嫁給我嗎?我只是想找個地方放我那張King size雙人床而已喔!』」

 

  「那房子為何過在妳名下?」

 

  「他說他才能少繳點稅。」

 

  五條悟還真是一如往常的白目啊。

 

  啤酒大口大口灌入歌姬嘴裡後,空杯在桌上重重放下發出一聲悶響,歌姬狠瞪著空杯就像在瞪著五條的頭似的,恨不得捏爆這個玻璃杯,接著五官逐漸沒形象地皺在一起,硝子知道要開始了。

 

  「嗚啊啊啊啊──那笨蛋!為什麼都只有我在生氣!我就真的那麼弱嗎?啊?誰弱了!我才不弱!嗚嗚啊啊嗚嗚哇──」

 

  「家入小姐!」伊地知拉開居酒屋大門,快樂登場。

 

  伊地知才快樂沒幾秒,在看見又哭又叫的歌姬後就知道原來心儀對象硝子不是單獨約他喝酒,而是要他來當工具人的啊。也是,平時溫柔的歌姬發起酒瘋來可是連男人都攔不太住,何況是身形消瘦的硝子。

 

  「謝謝你來,等等幫我把前輩一起扛上計程車吧。」

 

  「啊、啊好的。」伊地知垂下肩膀,維持著適當的距離坐到硝子旁邊。

 

  「來一杯?」

 

  「不了,我今天開車……我想我叫杯可爾必思之類的就好。」

 

  「啊?可爾必思?」本來頭已經歪倒在桌子上的歌姬抬起頭來並起身爬到桌子上,用力揪住對面伊地知衣領,「喝什麼可爾必思?你跟那笨蛋一夥的是不是?可爾必思還要另外加十二顆方糖,想得糖尿病嗎?啊?」

 

  「庵、庵小姐,我不喝就是……我喝無糖綠茶吧。」

 

  「對嘛,學弟就是要這麼乖才可愛啊……唔。」歌姬雙眼迷濛地看著伊地知,接著綻開笑容往他臉頰親上幾口,「好乖好可愛啊!」

 

  總是一副慵懶、像是看透人間的硝子難得瞪大雙眼,她沒想到這次發酒瘋加上了胡亂親人的設定,如果讓五條那傢伙知道的話……

 

  對於五條來說大概會是天堂,但對於伊地知來說大概會是地獄吧。

 

  她拿起手機撥出電話,對方像是知道會她打來似的不到一秒便接起。

 

  「高專山下那家居酒屋,來接人。」

 

  電話對面只是咯咯笑了幾聲。

 

 

×   ×   ×

 

  「歌姬──妳的大寶貝來接妳啦!」五條悟大人拉開居酒屋大門,颯爽登場。

 

  然而映入眼簾的是臉上和襯衫上全是歌姬唇印的伊地知,硝子臉上也有,目前正被抓著親的是居酒屋的老闆娘。

 

  五條摳摳眼罩迅速釐清狀況後將老闆娘支開,在歌姬前面蹲了下來握住她雙手,歪著頭用硝子聽了想吐的奶音說:「歌姬,妳要親的人在這邊喔!」

 

  「噁。」一臉嫌棄,表情像是踩到黏在鞋底的口香糖。

 

  全場氣氛凝結。

  硝子倒是沒忍住笑出聲。

 

  「醉得不輕嘛。」誰都親就是不親男朋友,絕對醉到失去判斷力了,五條哼了一聲。

 

  接著五條將歌姬一把扛上肩,沒理睬歌姬的死命捶打,「祝硝子喝得開心喔,走吧伊地知。」

 

  硝子只是揮了揮手,反正既然歌姬都選擇跟這傢伙交往了,人身安危就不關她的事哩。

 

  「欸欸?我嗎?」正用濕紙巾擦拭著臉上唇印的伊地知驚恐地看著面無表情的五條。

 

  「身為輔助監督,平安將京都教師送回飯店還有把沒喝酒的我送回家不是應該的事嗎?」

 

  「那個,不……唉。」這不是他本份啊,而且他已經下班了欸,既然五條都來了,招輛計程車也行啊。不過他知道拒絕也沒用,因為五條根本無法溝通。

 

  「你剛剛對我嘆氣了吧?扇你巴掌喔,加上上次要你買的巧克力星冰樂甜奶油居然只放三層,我很生氣,所以共五個巴掌。」

 

  「……」

 

  看吧,無法溝通。

 

 

×   ×   ×

 

  伊地知發動了車,開始設定飯店所在位置導航。

 

  「歌姬今天不住飯店喔。」聲音從後方傳來。

 

  五條將已經放棄掙扎開始睡起覺來的歌姬放上後座,自己高大的身軀也擠了進去,勉強喬個舒服位置,讓歌姬的頭靠在他肩頭上。

 

  「你車有夠小的欸。」

 

  「因為我已經下班,所以開的是自己的車……」伊地知一臉無奈,「不住飯店的話,那是要將庵小姐送回高專教師宿舍嗎?」

 

  「我家。」

 

  「欸?」

 

  「伊地知今天挺大膽的嘛,一直反抗我。六個巴掌。」

 

  「……」

 

  伊地知邊開著車,心思邊像不斷往後流逝的路燈燈光一樣飄向後座的兩人。五條這是撿屍嗎?他該不該想辦法把歌姬送回飯店?但感覺五條也會跟進去。

 

  不過五條和歌姬也相識十來年,老朋友去彼此家過夜應該算正常吧?嗎?五條可能只是想說照顧一下喝醉的歌姬,再渣應該也不會對喝到不省人事的前輩下手吧?嗎?

  

 

  「吶伊地知──被歌姬親的感覺是怎麼樣的?老實回答,不然明天帶你跟咒靈一起玩家家酒唷。」

 

  什麼怪問題,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伊地知還是選擇乖乖就範。

 

  「嗯……軟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被女孩子那麼熱情的親吻……不過畢竟是被酒醉的人纏著,當下只想趕緊阻止,沒什麼特別感覺。」

 

  「對吧,我也覺得很軟,尤其是嘴對嘴的時候。」

 

  嗯?

  嗯?嗯?嗯?

  伊地知好像接收到什麼不得了的資訊。

 

  歌姬眼皮動了動,迷茫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不斷奔跑著的房子,啊,她這是在計程車上吧?辛苦硝子還要陪她回飯店一趟,她往靠著的肩頭蹭了蹭,怎麼覺得硝子肩膀寬了不少。酒精正在退去,她頭昏沉地有點痛苦,才想闔起眼睛,卻被腰上傳來的觸感給驚醒。

 

  五條的大手正在歌姬腰際上下游移。

 

  歌姬猛然抬起頭,五條的臉映入眼簾,他將眼罩用指頭勾起,一雙湛藍眼睛看著歌姬笑。歌姬努力在視線還無法對焦的狀態下看了車窗又看了後照鏡所映出的伊地知,想要釐清狀況。

 

  「我們……」要去哪裡。

 

  「才不讓妳知道呢,是驚喜。」

 

  五條將眼罩套上歌姬雙眼。

 

  攬著歌姬的那隻手,修長指頭悄悄探入歌姬上衣領口,並沒有往下繼續探索,僅是用指頭在滑嫩肌膚上像羽毛般來回輕輕劃過,偶爾劃過山峰上緣。

 

  「……五條!」歌姬抓住他那不安分的手,小聲制止。

 

  「安靜,不要讓伊地知發現喔。」

 

  在她耳畔壓低的聲線聽了酥麻,酒醉的腦袋暈呼呼的,失去視覺的歌姬此刻其他感官都要比平常更加敏銳,無論是慢慢將修長指頭往上挪移到脖頸撫摸的觸感,還是貼著她耳垂說話的嘴唇。

 

  再惡劣也不能在伊地知的車上這樣玩,身為一個前輩與教師的自覺還是有的,雖然就算不是這兩種身分也不該有這些行為就是。歌姬試著抓回快飄散的意識,想要拉開他的手。

 

  「夠了五……嗯啊──」

 

  因無法克制而流淌出的曖昧呻吟,甜美動聽。

 

  五條突然舔舐歌姬脖頸,並將食指伸入她的嘴裡,被迫張開小口的她根本無法壓抑突如其來的快感。

 

  他可是很有自信知道該怎麼樣愛撫他的歌姬,再微小的敏感點他都能捕捉得到。

 

  「啊啊妳看看,這不是被伊地知發現了嗎?」

 

  就算戴著眼罩也能感覺出來五條正在笑。

  她紅著臉,快瘋了。

 

  聽到自己名字的伊地知下意識地往後照鏡一瞄,不瞄還好,鏡中反射出的是五條正可怕地盯著他看,儘管臉上掛著笑,但那笑像是一個搶贏玩具的壞孩子一樣……伊地知馬上將眼神放回前方,繼續裝做什麼都沒聽到。

 

  好想下車。

  真的好想。

  還好繼續往前開沒多久便抵達五條家,否則不知道他必須被凌遲多久。

 

  五條將歌姬抱下車後,特別回頭交代伊地知記得把身上那件沾有唇印的襯衫丟掉,不准再讓他看見一次。

 

  伊地知有氣無力地繼續握著方向盤,開始思考人生。算啦,思考也沒用,只要他負責五條的一天,這種職場霸凌(?)就永遠無法結束吧。拿出手機打開通訊軟體,他打算跟硝子報備一聲。

 

  『家入小姐,我已將庵小姐送到算是安全的地方。某方面來說我不是很確定五條先生家對庵小姐來說算不算安全,但,他們似乎在交往,這僅是就我的觀察猜測。總之,庵小姐身邊有五條先生在。早點休息,晚安。』

 

  本想報備完就直接將手機放去一旁,沒想到很快就連續跳出對話框。

 

  『他們也沒有認真在藏的意思吧,笨蛋才看不出來他們在交往。』

  『不介意的話,開回來跟我喝一杯如何?』

  『難得今晚有空,一個人喝很無趣。』

 

  伊地知傳送過去一個正經八百的OK貼圖。

 

  接著頭慢慢靠上方向盤,不住臉紅傻笑,嘛……謝謝今晚喝醉的歌姬以及為他開啟話題的五條,今晚大概能跟硝子好好聊上一晚了。

 

 


 

貝兒要說:

之前就看過這篇的讀者應該知道,故事就停在伊地知這邊,後續發展是我用隨意口頭(?)簡述的

但要搬去POPO時覺得這樣突然切換的排版跟情緒完全不行

結果有強迫症的自己就乾脆直接產出一篇番外了

還順便修了一點這篇的細節

 

這篇改開放,幾位常吃肉的朋朋說這清水的要死,鎖屁

不過番外還是會鎖,雖然一樣沒肉啦(肉文苦手)

但因為有提到一些親密情節所以算R15ㄅ

 

總之恭喜伊地知獲得與心儀對象暢聊機會乙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二 的頭像
    貝二

    我是貝二 | 字裡滾的熊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