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你有看過白衣綠裙的少女嗎?」

 

  紅髮男子如此問著。村民瞥了他一眼,這男子長得相當俊美,就是身上那套破爛衣服與他不太搭嘎。村民拍拍他的肩,道:「小夥子,你知道你已經從隔壁山頭出名到這座山頭了嗎?」

 

  男子眨了眨眼,燦爛一笑,「啊?是我長得太好看了嗎?」他看向一旁早已被他帥氣臉龐迷得神魂顛倒的村婦,再一次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哈!這也是其一原因。主要是你走遍各村莊,甚至從遙遠的武藏國走到了咱們北國,問的都是同一個問題,大家都在想你究竟對你問的那個少女有多執著啊?難道那少女美到讓你無法忘懷嗎?」

 

  「她一定很美。」

 

  「啊?」說得好像沒看過那少女似的。

 

  男子按著有些痠疼的脖子,道:「既然這裡沒有那少女的消息,我便繼續趕路啦,在天黑前我得爬過那座山頭到下個村莊找落腳處呢。」揮揮手,便向村民道別離去。

 

  村民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沒多想,便繼續拿著鋤頭耕耘著田內的農作物。直到夕陽西下,村民才突然想起剛剛忘了提醒那男子,聽說他要爬的那座山頭,最近夜晚魑魅魍魎特別多啊,相當的危險,幾乎沒人敢靠近呢。

 

  「應該已爬過那山頭了吧……」村民搖搖頭,扛起鋤頭眺望著遠方那座氣氛顯得濃厚詭異的山。

 

×  ×  ×

 

  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在山裡最深處有一個山洞,裡頭有一名女子抱著雙臂顫抖著,身上被鞭打的傷痕隱隱作疼。女子穿著一身翠綠色和服,服飾材質雍容高貴,看來家裡環境還不錯,就是不知道為何會獨自被丟在這偏僻的深山裡。

 

  她面容姣好的臉上掛著幾顆淚珠,拭去眼淚,決定先脫下上身衣服來處理背後的傷口。才剛退去外頭翠綠,要繼續脫下白色內裡時,突然聽見山洞外頭傳來碰撞的聲音,接著便見到一個渾身是傷流著血的男子跌跌撞撞地走進來,讓她嚇了好大一跳,而且這男子跟她不一樣,他……不是妖怪。

 

  「白衣綠裙……」男子瞪大了雙眼,「總算……找到妳了……」

 

  語畢,男子便倒下昏厥在地。看來傷勢很嚴重啊,是被外頭的妖怪攻擊了吧?居然還有命能逃到這裡,不過看這傷勢也活不久了。女子縮到山洞最裡頭,一雙魅眼直盯著眼前生命正在流逝的男子。

 

  不過總對他剛剛說的話感到好奇──找到妳了?她是他要尋找的人嗎?可她從沒見過他啊。皺起眉頭,她起身來到男子旁邊,張開了手掌,從掌面浮出幾根銀針,銀針刺入了男子身上穴道,他的身體開始發出淡淡黃光。

 

  只是對眼前人類感到好奇而已,她才沒有什麼救人念頭呢。父王說過,要讓自己的能力更加強大,就不能被那噁心的慈悲心給操縱,所以……救他只是好奇而已。

 

 

×  ×  ×

 

  男子悠悠醒來,從洞外照射進來的陽光讓他感到溫暖。他抬起手在眼前晃了晃,看來他還活著?想起昨天因大雨而耽擱路程,路上被一個四不像的妖怪攻擊,搞得自己渾身是傷,差點就一命嗚呼。

 

  但明明渾身是傷的,仔細一看,現在身體不但不疼,就連一點傷口也沒有了,難道是昨天昏倒前見到的那個女孩有什麼神力?想了想,便走出山洞外尋找那女孩的蹤影,才剛踏出山洞沒多遠,便撞上了剛要返回的她。

 

  「……」

  「……」

  「妳好,我是琦木朔。」

  「……」

  「昨天是妳救我的吧?謝謝妳。」

  「……」

  「嗯……妳叫什麼名字呢?」琦木困擾地眨眨眼,難道她,是個啞巴?

  「……」

  「……」琦木開始比手畫腳,但也比不出個什麼東西來,索性撿起地上樹枝,要她寫下自己名字。

  「……你是人類吧?」她的聲音有些顫抖,眼神也帶著畏懼。

  「……啊?」

 

 

×  ×  ×

 

  琦木在附近摘了些野菇,熟練地生火,烤了幾串野菇後遞給抱著膝蓋縮在一旁的她,她搖搖頭。

 

  「妳瘦成這樣,再不吃東西會死掉的喔。」

 

  「我不吃……這種東西。」她看了一眼香氣四溢的野菇,又將視線返回前方。

 

  「這種東西?」琦木咬下野菇,嚼了嚼,點頭道,「也是,妖怪應該不吃人類的東西。」

 

  「唔!」她渾身一顫,瞪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一旁琦木,「你怎麼會知道我是妖怪!」

 

  琦木指了指她的耳朵,「妳的耳朵尖尖的。」

 

  「……」原本想抬手遮起耳朵,想想算了,現在遮也沒用。

 

  「妳好像很怕我?」

 

  「我沒見過人類。」

 

  琦木停下嚼食的動作,呆滯在地,接著噗哧一笑,越笑越無天良,淚都給笑了出來,直到女孩瞪著他,他才逐漸減緩笑意。

 

  「只聽過人類怕妖怪,沒見過妖怪怕人類的。跟妳說啊,人類很脆弱,妳們妖怪一根指頭就能取走我們命,是我們該怕妳。」琦木拍拍她的頭,笑道:「不過我想妳是不會傷人的好妖怪,還會救人呢!所以我不怕妳,還要謝謝妳昨天救了我。」

 

  第一次被侍女以外的人給碰觸,讓她有些不自在,臉頰甚至染上淡淡紅暈,「才沒救你……只是想練練我治癒的能力而已。」

 

  「反正就是救了我嘛!啊!是說,妳有看過白衣綠裙的少女嗎?」

 

  「……沒見過。說到這個,你昨天昏倒前也說著白衣綠裙,接著就說找到我了,是怎麼回事?」

 

  「視線模糊中認錯了人,抱歉抱歉啊,因為昨晚妳的穿著很像她,但仔細一想,她穿的不是一般的衣服,而且她是黑髮,不像妳是銀髮。」琦木看著眼前女孩一身綠色和服,歛歛眸,看著遠方,像是回憶起什麼令他眷戀的事情。「那個她……我找了一年了。」

 

  一年前,琦木在戰爭中受了重傷,在強烈的求生意志下,才終於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他成長的村莊,所幸正好被他奶奶發現倒在田邊的他。那時候的他意識不清、發不出聲音,雙眼也被瘀血堵得看不清東西,只知道在每一個夜晚,都會有雙溫柔且細緻的手為他換藥,偶爾還能聽見她向他加油打氣的聲音。

 

  『你要快點醒來喔!奶奶很擔心你呢!』

  女孩的聲音甜美,令他不禁在心底想著,這女孩一定很美吧。

 

  直到終於恢復意識的那天,卻聽見女孩正向著奶奶道別的聲音。他吃力地睜開雙眼,想在最後看一眼那女孩的臉蛋,卻只看到她牽著一個橘白相間和服的小女孩離去的背影,她擁有一頭烏黑柔軟的長髮,穿著白色的上衣,綠色的短裙,在這個時代有誰會穿著如此奇裝異服?也許是從異邦來的少女吧。

 

  女孩離開後,發生了一件怪事,那就是誰也不記得這個女孩,就像這個女孩從沒造訪過這座村莊一樣,只有他自己還有奶奶對她有些印象,可是奶奶怎麼樣也記不起女孩的樣貌,連名字也記不得。

 

  已康復的琦木,再怎麼樣也想見那個每日每夜溫柔照顧他的女孩一面,奶奶也認為女孩對琦木有恩,琦木是該去找到她向她道聲謝,於是琦木便提起行李,步上尋找白衣綠裙少女的旅途。

 

  「不知道名字、連樣貌都不知道,天下如此之大,你要怎麼找啊?居然能為了個完全不認識的女孩如此執著,你也真是奇特。」

 

  「還有更奇特的呢,我已認定她要娶她為妻了。」

 

  「……莫名其妙。」

 

  「那妳呢?有沒有認定要嫁他為妻的對象?或是有喜歡的意中人?」

 

  腦海中浮現出一個銀髮男子,白衣飄飄,英氣凜然,光是想起他那帥氣的樣貌,臉蛋都給紅了起來。「殺生丸殿下……」

 

  「殺生丸殿下?」

 

  「他是西界之王犬大將的兒子,在我們妖界中可是赫赫有名的妖怪。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他練武的時候……他實在長得太完美無瑕,武功也很厲害,而且光是站在一旁就能感覺到他強大的妖力,在那瞬間,我便喜歡上了他。」

 

  「喜歡上得還真快啊?」

 

  「你才是呢!還喜歡上一個連面都沒見過的人!唔……」話還沒說完,嘴裡就被塞了一塊香菇進去,她機械式地嚼了嚼,香菇軟嫩好吃,炭火烤過的香氣也在口中散出。

 

  「人類的東西好吃吧?」

 

  「……」還真是猜不透這男人的話題動向,不過她心底倒是有些愉悅,這就是與一般人的相處方式嗎?沒有對父王的戰戰競競、沒有下人對她的畢恭畢敬,一切是那樣自然平和。「……萌兒。」

 

  她的聲音細微,讓琦木不得不多靠近了她一些想聽清楚她在說什麼。

 

  「我叫萌兒。」她撇過頭,面上染上紅暈。

 

  琦木看著她彆扭的模樣,唇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萌兒,很好聽的名字喔。」

 

 

×  ×  ×

 

  隔日醒來,已不見萌兒的蹤影,她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他看著天空,昨日就像個奇遇般,遇上了一個救了他的妖怪,而那妖怪還美得讓人捨不得移開雙眼,性格也挺可愛。雖然還有些事情想問萌兒,不過既然她已離開,那他也該重新踏上旅途了。整理整理身上的髒汙,抬腳要步出山洞,卻又停下了腳步。

 

  又過了七日。這天依然在下著雨,萌兒再一次來到這座山洞,可這一次山洞不再陰晦潮濕,裡頭明亮溫暖,燃燒著的柴火不斷劈啪作響,她呆呆地看著被火光映照著的琦木,而琦木只是淡淡地對她一笑,他好看的笑容如同那火光溫暖燦爛。

 

  「為什麼……你還在這裡?」

 

  「總覺得妳還會回來。」琦木看著萌兒手上拿著的男性服飾,笑笑,「妳不也認為我還在這裡?」

 

  「……才不是給你的。」萌兒撇過頭,琦木並沒多說什麼,只是將大掌放上她的頭,寵溺地摸著。

 

  琦木問起他心中的疑惑,那日他看見萌兒背上的傷痕,而這次萌兒回來,似乎又帶上新的傷痕,血都給滲過了外衣。萌兒垂眸,欲言又止,最終依舊將一切緩緩道來。

 

  萌兒是北國公主,弓親王的女兒。從小弓親王就對她要求甚高,美姿美儀、萬千知識、字句談吐,一切都要求她必須做到完美,弓親王告訴她如此才有資格嫁給妖界最強大的王者,才能讓北國與父親有顏面。

 

  每七日,弓親王便會要老師出一道難題來考驗萌兒,只要萌兒答錯一字,弓親王就會親自取鞭毒打萌兒,且都打在他人看不到的地方,如此才能讓外人看見皮膚完美無瑕的她。打完後,又會將萌兒獨自丟到深山裡七日,要她自己好好省思自己的過錯,而在這七日,更會釋放出魑魅魍魎於深山中,考驗萌兒的膽量,更要讓對於殺戮感到害怕的她嘗試去殺死那些妖怪。然而萌兒依然不敢這麼做,因此只能偷偷躲在山洞中,待七日過後再返回宮殿,而琦木遇到她的那日正是第七日,所以隔天她才會離開。

 

  今日她又答錯了題,於是又來到山洞,可這次她帶上了給琦木的衣服,她想要讓他將那套在外頭行走一年多,早已破爛的衣服換下,雖然琦木不一定還在,總之……就看他與她的緣分吧。

 

  「那傷口,很疼吧?」琦木皺起眉頭,帝王的兒女也並不像外人所想那般好過。

  「疼死了。」

  「妳不是有治癒能力嗎?治一治妳自己啊?」

  「我的治癒能力只能對外,治不了自己。」

  「那妳睡一覺吧?醒來就不疼了。」

 

 

  當萌兒醒來時,已有一碗香噴噴的湯放於一旁。她看向琦木,他正在碗裡倒著藥草,臉上、手上多了些被樹枝藤蔓給割傷的傷痕,她送給他的衣服也被弄破了些地方。

 

  「醒了?湯喝一喝吧,身子會暖和些,喝完我這裡的藥也差不多好了,妳再拿去塗上傷口,這可是我奶奶教我的藥方呢。」

 

  「笨蛋!為何四處亂跑?不是告訴過你這七日在這深山裡會有許多妖怪嗎?那日攻擊你的就是我父親釋放出來的其中之一啊!不怕死嗎你?」

 

  「喏!藥好了!」琦木將搗好的草藥遞上,「上完藥就不疼了。」

 

  「……笨蛋。」

 

 

 

  爾後的日子,萌兒總是時間到便離去,七日後,又再次回到山洞,而琦木也依然還在,她忍不住想見他,而他也就這樣陪伴著孤獨的她。相處久了,彼此瞭解得更深後便生了情,愛上了彼此。

 

  萌兒總會故意答錯題目就為了與他相見,縱然琦木多麼心疼她為了見他必須負傷,可他只是一個人類,也不能與弓親王去抗衡,能見到她的方法也僅有此途,他們的相處空間永遠只有這座山洞,沒有任何未來。

 

  「萌兒……我們離開這兒吧。」琦木抱著萌兒,大掌輕撫著萌兒背上剛塗完藥的傷口。

 

  「你是想帶著我一起去尋找你那素未謀面的妻子?我可不要!」萌兒嘟起嘴,表示吃醋。

 

  「傻瓜,我只娶妳。」

 

  「人類跟妖怪怎麼結婚,而且……我父王……」萌兒握緊雙拳,只要想到她父王便覺得畏懼。

 

  「所以我要帶妳離開。我們離開這裡、離開北國、離開西界,找一個隱密的小村莊落腳,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若被發現,父王會殺了你的!」

 

  「我不害怕!至少我曾經嘗試過!萌兒……我要帶妳逃離妳父王,不再讓妳受苦。若成功,我定會風風光光的迎娶妳,然後將奶奶接過來,我們一起過上與世無爭的生活!只是得委屈妳這美麗的公主跟著我這窮苦小村民過著相當無趣的日子……」

 

  「朔……」萌兒微笑點點頭,「怎麼辦?我想過過看無趣的日子呢。」戀人彼此相望,深情吻上對方,已開始想像未來擁有你我的美好日子。

 

 

  然而萌兒的反常早已讓弓親王注意到,一次他偷偷派人跟蹤萌兒來到山洞,於是一切爆發,弓親王強行將萌兒帶走並將她禁足,只要他們還相愛,弓親王便會將琦木殺掉、並毀了琦木的村子,弓親王無法忍受他栽培到大的女兒居然跟一名可悲弱小的人類談戀愛。

 

  縱然萌兒多次反抗,最終也敵不過父王的威嚇。為了守護琦木以及他奶奶,她不得不狠心離開琦木。

 

  『弓親萌!我不准妳走!』

  『再見了,琦木。』

 

  若她的離開能換得他的一世平安,那就這樣吧,琦木依然能去尋找他那白衣綠裙的恩人,然後找一個世外桃源結婚生子,過上無趣平凡的日子。

 

  琦木心痛欲裂地回到村子,想讓自己好好休息一陣子再重新出發。就當作與萌兒的相戀是一個奇遇吧,這次她是真的離開了,在山洞守了幾個月也不見她回來。妖怪果然看不起人類,人類是那樣弱小,活得既卑微又悲哀。

 

  琦木暫時回到了原來的生活,與奶奶一同努力的在村莊幹活生存。可某一天,弓親王帶著大批人馬,摧毀了這座村子,殺掉所有村民、殺死他唯一的親人,原因只是他不想讓萌兒的生命裡有過琦木這個汙點,所以要把他的一切全部除掉。

 

  琦木在彌留之際,對弓親王與萌兒的痛恨達到極限,對於萌兒,曾經有多愛,如今就有多恨。鮮血不斷從傷口中湧出,或許是被血腥味以及琦木心中的恨意給吸引來,琦木上方盤旋著一隻巨大的蛇妖,蛇妖想要吞噬琦木的黑暗心靈,那能讓妖怪更加強大。

 

  「讓我吃掉你的靈魂吧……你將能得到救贖!」

 

  「救贖……」想也知道這妖怪是在欺騙他,但他的心靈早已潰堤,他崩潰大笑,「是我來救贖你吧?讓你們這些妖怪更加強大,是吧?好啊,那便吃了我!看看我這黑暗的靈魂究竟能有多強大!哈哈哈哈哈……」

 

  獲得靈魂的應允,蛇妖上前吞噬掉琦木。可琦木的恨意太強,蛇妖遭深沉的黑暗反噬,反而是琦木吞噬了他,琦木如同奈落一般,成了半妖。他帶著痛苦離開村子,決定要成為強大的妖怪,終有一天要讓北國後悔。

 

  當萌兒得到消息,前來琦木的村子找他,卻連一點灰都沒看見,她以為琦木已死,心灰意冷地回到王宮,從此再無笑容,若是笑,也只是應付眾人的假笑罷了。

 

 

×  ×  ×

 

  一日,弓親王帶著萌兒來到西國王宮與血姬娘娘會面,趁機攀上關係,讓萌兒有機會能登上后座。在各個高官的飲酒暢談下,萌兒有些受不了裡頭氣氛,便出來走走。

 

  一陣強風吹來,吹起她的長袖,藕臂顯露而出,又是一條又一條的傷痕,她連忙將袖子拉下,要掩蓋住那些傷口。而就在此時,她看見殺生丸朝她這個方向緩緩走來,殺生丸還是如同她初次見到他時那般好看,就像神般高雅的無法觸碰。

 

  殺生丸難得回宮,在戰鬥中不過受了點小傷,宮中的御醫們一看見就著急地如熱鍋上的螞蟻,為他做了罐小膏藥,要他好好塗著。原本想直接丟掉,但想起邪見前些天好像也受了傷,不如就丟給他用吧?但一想到若給邪見膏藥,邪見定又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黏上他,他不禁感到一股惡寒,還是直接丟掉算了,反正邪見死不了。

 

  「萌兒拜見殺生丸殿下。」

 

  原本看見她是想直接繞過的,但既然她都行禮了,也只好停下腳步。瞥了萌兒一眼,他對這名女子一點印象都沒有,不,他根本沒想認真記住過誰。不過剛剛那股風吹起時,他倒是不經意地看見萌兒手臂上的傷,如今一靠近,聞到了弓親王的氣息,難道那傷是弓親王造成的?仔細一想,他記起萌兒是北國公主了。挺有趣啊,父親居然毒打自己的女兒,帶著女兒前來宮中拜訪時卻還營造出相當疼愛女兒的假象呢。

 

  「妳父親還真是個令人感覺噁心的傢伙。」他聲線冰冷,不帶任何感情,並未正眼看她。

 

  萌兒驚訝地抬起頭,看著殺生丸,無法明白殺生丸怎麼會突然蹦出這麼一句話。可不知為何,心底的委屈突然像是能得到傾訴般,她下意識地回應:「要如何才能打倒我父親呢……」

 

  「若想打倒他,就去得到權勢與力量。」殺生丸淡淡應了句,便抬腳離去。離去時,他將手上的那罐膏藥丟給了她,反正也不是自己多想要的東西。 

 

  萌兒接住膏藥,將蓋子打開,裡頭撲鼻而來的藥草香氣與琦木當年做給她的藥草膏是一模一樣的味道,她不禁感慨起來。萌兒看著殺生丸的背影,心底有著一股悸動,殺生丸是如此強大、強大地令人安心,似乎不用顧慮一切。

 

  從那刻起,萌兒堅定了自己的目標──她要嫁殺生丸為妻,她要獲得權勢與力量,她要成為強者,不再受父王擺佈,只要能得到這一切,要她付出多少她都願意,要她變得多黑暗殘忍,她也願意。

 

 

×  ×  ×

 

  二十年後,萌兒變得更加美艷動人,西界最美女子的稱號使各國爭相搶著要與她結為連理;琦木也靠著自身努力在北國建立了一座大城,只是他從未將自己全名為『琦木朔』的消息放出,他要一點一點地去吞噬掉北國。

 

  而殺生丸與阿籬,也相遇了。

 

  他們意外地一同落入蜃魔的空間裡,從一開始對彼此的不熟悉而產生距離,到後來敞開心房、彼此信任,這也是他們從未想過的,他居然走近了弟弟的女人,而她居然跟上犬夜叉的哥哥。

 

  這日阿籬向殺生丸施下能讓他穿越時空的時空之術,帶著他要前去楓之村,準備躍下古井,一同回到她所屬的現代世界。

 

  前往楓之村的旅途上,經過了一座村子,一名白髮蒼蒼的老村民看到阿籬,瞪大了雙眼,好似看到了什麼相當了不得的寶物。

 

  「老爺爺,請問有什麼事嗎?」阿籬彎下腰,親和力十足地問著老村民。

 

  「白衣綠裙的少女……」看著阿籬,老村民搖了搖頭,小聲嚯嚯道,「也不對啊……二十年都過去了……也不會是少女了……」

 

  阿籬轉了一圈,向老村民展示著自己身上的制服,笑道,「我的確是白衣綠裙沒錯,很多人都看不慣呢,還因為這短裙而常常會說我傷風敗俗……要知道這在幾百年後可是再正常不過的打扮啊!我們學校制服還曾得過全國最美制服第一名喔!」

 

  老村民聽不大明白阿籬在說些什麼,順順白鬍子,憶起當年事,「二十年前有個男子,踏遍各處只為尋找一名白衣綠裙的少女,當時大家都在調侃著究竟那少女有多美才讓那男子如此執著呢!也不知道後來尋到了沒?我最後一次見到那男子,是在他上了那座山後……到底是被山上妖怪吃掉了,還是去了其他地方,到現在還是個解不出的謎啊……可惜啊,若他還在,遇見了妳一定會很高興的。」

 

  「那白衣綠裙的少女應該不會是我吧?二十年前我都還沒出生呢……」正想與老村民繼續聊下去,就被殺生丸低沉冷漠的聲音給阻止。

 

  「夠了,繼續趕路。」

 

  阿籬想想也是,再耗下去的話天都要黑了,只好跟老村民道別後繼續跟上殺生丸的腳步。

 

  「吶,殺生丸,你還記得我們還在蜃魔空間裡的時候,讓小鈴養傷的那座村莊嗎?」走在殺生丸身旁的阿籬,看著前方,淡淡說著。

 

  「……」

 

  「不曉得村長奶奶過得好不好?也不曉得那個受傷的男人醒來了沒?」

 

  「根本不知道是哪個時空的人,何須關心。」

 

  「剛剛我突然在想,那個老爺爺說的少女會不會就是我?也許當時我們落入的蜃魔空間就是二十年前的那座村莊呢!而且白衣綠裙、美麗少女,感覺上就是在說我呀!啊……有點浪漫呢,有那麼一個跨越時空的男子在尋找著這個時空的我……」阿籬捧起臉蛋,落入充滿粉紅泡泡的思緒中。

 

  「不可能。」殺生丸一句話就打破阿籬的泡泡。

 

  「……」阿籬瞪著殺生丸,這男子還真是標準『狗嘴』吐不出象牙,「對對對,我不是什麼美麗少女,所以不可能!哼,詛咒你等等穿不過去,最好卡在時空中的洪流,哭著向我求饒!」

 

  「……」

 

 

  二十年前,四人因意外而相遇又因機緣而錯過,而在二十年後,四人的命運再次交錯,就此繫下了再也解不開的緣分。這一次,誰愛誰、誰恨誰、是否相依、是否分離、尋與尋、覓與覓,也許都能在這個時空得到解答。

 

 

  又或者,上蒼只是想開個命運的玩笑呢?

 

 


作者的話:

這一次講述的是關於殺生丸、阿籬、琦木、萌兒的故事

將四位的過去全串連了起來,也讓精修版前面幾話所埋下的伏筆在這一話能得到解答

琦木對於阿籬的執著愛戀、以及與萌兒的過去,比對舊版,也能夠更有說服力

而自創角色的背景架構也能更明確,讓大家能好好認識他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番外。

 

每次打番外就會不知不覺越打越多越打越多越打越多......

再打下去差點要用出個萬字番外了

各位對於這個番外有什麼樣的想法呢?歡迎留言聊聊喔

 

 

#阿籬的紅顏引起了禍水(?)

#殺生丸從以前就自帶撩妹系統

arrow
arrow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