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IG開問答>>『還希望看到什麼日常?』有朋朋回答待在家的假日。

 想想好像還沒寫到他們窩在家的模樣,覺得題材不錯就寫了,所以此篇有點流水帳

× 含有私設,有漫畫雷

× 喜歡五歌的朋朋歡迎追蹤IG:bearinthewords ,有五歌限動全收集跟論文(不是

 

 ↓↓說真的我快沒圖配了↓↓

 

S__105512972.jpg

 

《伏黑惠成長日常 四:一天》

 

  夏日午後。

 

  電風扇嘎啦嘎啦的運轉聲在這時節聽得讓人有些煩躁,儘管大開的陽台吹進的風讓風鈴發出悅耳聲音,可吹進的是熱風,讓今天原本想好好將外文小說讀完的惠也不禁放下了書,焦躁地走去廚房打開冰箱看有什麼能讓他解熱的東西。

  

  「小惠惠--順便幫我倒杯冰果汁吧。」

 

  讓人更加煩躁的是這傢伙。

 

  五條全身脫到只剩一條黑色緊身四角褲,躺在地上成大字形,表情像是世界末日般哀怨。時隔三個月他難得休假來到惠家,結果可愛的津美紀出去校外教學、常來的歌姬說今天去參加什麼教育講座的,只剩下一個不報名校外教學而待在家還不愛理他的小鬼頭,有夠無趣。

 

  「你就不能把衣服穿好嗎?」惠把裝滿冰塊的果汁放到了五條旁邊。

 

  「家裡又沒別人。」五條坐起身大口喝著果汁,隨性抓著他那六塊腹肌,望向那不斷飄動的風鈴,「我買部冷氣給你們如何?」

 

  「不用了,電費很貴。」

 

  「咒術高專申請下來的錢沒那麼少吧?連這都要省。」

 

  「還得生活很多年的,每筆分配好的錢都有其運用,況且簡簡單單生活沒有什麼不好。」

 

  「你真的是小學三年級嗎?」

 

  「啊,衣服洗好了。」聽見洗衣機完成洗程的提醒音樂,惠熟練地搬起小椅子到小陽台的洗衣機前,將衣服撈出到籃子裡,再將其一一吊掛起。

 

  五條環視了這個家一圈,跟他剛認識惠時沒什麼變化,頂多增添了一些便於煮飯的電器、還有特別幫他和歌姬準備的碗筷跟馬克杯。擁擠小社區中的某戶矮房二樓,打開門就能將整個家一覽無遺地看完,除了兩個小小房間跟浴室外幾乎沒什麼隔間,客廳中央的小茶几就是他們姊弟寫功課的地方。

 

  他曾問過伏黑姊弟要不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但一樣被回絕,說是兩個小朋友這樣的空間就夠。他有時候會想他們是不是在等他們的爸媽回來,津美紀的媽媽是不知道啦……但他確定惠的爸爸永遠回不來。

 

  現在扶養著惠算是贖罪嗎?五條將目光放在看著他衣服皺眉的惠,將口中冰塊嚼嚼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拜託,哪來的罪?他可是在幫差點殺死他的仇人養小孩欸,雖然自己也有私心就是,在未來他的確需要惠的強大。

 

  「你幹嘛把你的衣服丟進來一起洗啊!」惠用力甩著五條那件大外套並瞪著他。

 

  「還有上衣跟褲子也要記得曬喔。」

 

  「自己過來處理!」

 

  「蛤──好麻煩。」五條又躺回地上攤平。聽見惠嘖了聲,他繼續看著臭著一張臉繼續幫他曬衣服的惠,呵呵,這小傢伙真可愛,伏黑甚爾怎麼會想丟下他。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但才響了連半聲都不到就被掛斷,五條看了一下來電顯示『庵歌姬』,挑挑眉,歌姬幾乎沒主動打電話給他過啊?他列出以下兩條可能。

 

  • 歌姬遇到危險向他求救。但歌姬應該就算面臨生死關頭也不會打給他,所以刪去。
  • 歌姬打錯電話。

 

  五條回撥回去,但對方目前正在通話中打不進去,他不死心地打了又打打了又打不斷按著重撥鍵。

  

  『跟硝子講個電話一直聽到你的插撥!吵死了!都知道別人在通話中了就不能晚幾分鐘打嗎?』

 

  「欸──我很擔心歌姬欸,怕歌姬向我求救結果電話被壞人奪走,歌姬嚇得哭出來怎麼辦?」

 

  『……我只是打錯電話了笨蛋!』

 

 

×   ×   ×

 

  上完教育講座課程的歌姬才剛離開不久,手機提醒聲響起,她拿出來看是從咒術高專傳來的郵件,標題寫著『咒術高等專門學校-實習教師入選通知』,她趕緊點了進去,在確認自己得到實習資格後,一雙眼睛笑得都瞇了起來。

 

  她第一時間撥給了五條。

  接著馬上意識到了不對勁而馬上掛斷。

 

  她在幹嘛?為什麼收到這個好消息的第一時間是要通知那傢伙?一定是因為五條每天都打給她所以通話紀錄上第一筆總是五條悟的關係,明明他跟她之間的話題幾乎都只圍繞在伏黑姊弟上打轉。

 

  這種事第一個要通知的當然要是好姊妹才對!她又馬上撥出電話給硝子。

 

  『嗨嗨,歌姬前輩。』

  「硝子!我當上實習老師了!」

  『啊,那真是太好了呢,前輩努力了這麼久。』

 

  ──有通插播電話,是否接聽?

  ──切斷。

 

  「我不像硝子那麼厲害,畢業才花兩年就取得醫師執照開始工作了。」

  『那是作弊才拿到的喔。早知道別那麼早踏入社畜人生,每天處理不完的傷患跟屍體真的累死了……』

 

  ──有通插播電話,是否接聽?

  ──切斷。

 

  「沒辦法,硝子的反轉術式很可貴啊,咒術界就是看著妳作弊也想趕緊把妳送進去拯救更多人。」

 

  ──有通插播電話,是否接聽?

  ──切斷。

 

  『但反轉術式救不了我的黑眼圈……嘛算了,至少前輩可以到高專來陪我,什麼時候過來?』

 

  ──有通插播電話,是否接聽?

  ──切斷。

 

  「啊……我要去的是京都校呢……」

 

  ──有通插播電話,是否接聽?

  ──切斷。

 

  『欸──居然是那個超級傳統無趣的京都校?』

 

  「我──」

 

  ──有通插播電話,是否接聽?

 

  「硝子,我晚點打給妳……抱歉。」

 

  ──接起。

 

  「跟硝子講個電話一直聽到你的插撥!吵死了!都知道別人在通話中了就不能晚幾分鐘打嗎?」

 

  『欸──我很擔心歌姬欸,怕歌姬向我求救結果電話被壞人奪走,歌姬嚇得哭出來怎麼辦?』

 

  「……我只是打錯電話了笨蛋!」

 

  『我現在在惠家喔,要不要過來?』

 

  「既然你在那我就不用過去了。」

 

  『不行的喔!惠說今天特別想妳呢。而且惠做家事做到有點中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拿熱水給他喝嗎?』

 

  「別這麼做啊笨蛋!先讓他躺下休息,身上盡可能不要有太多衣服,用冷水幫他擦拭身體降溫,我馬上過去。」

 

  『好窩!』

 

  五條高興地被掛斷電話,下一秒臉就被一個小腳丫給踩住,還轉了轉摩一摩。

 

  「喂,你說誰中暑?」惠覺得五條的存在就是讓這個夏天最熱的主因,那股惱火永遠無法退去。

 

 

×   ×   ×

 

  歌姬一打開伏黑家門看到的是惠正用著三角絞殺技扣著五條,手臂扣著五條的頭,雙腿夾著五條的背,明明一副想絞死五條的模樣,但她能想像地出來臉埋在惠肚子裡的五條現在一定笑得跟傻子一樣。

 

  「惠,你的中暑……?」

 

  「五條先生騙妳的。」惠稍稍放鬆力道,讓五條總算可以抬起頭。

 

  五條果然笑得跟傻子一樣,朝歌姬揮揮手,「喲歌姬!我在教惠體術喔,他學得很快吧,我果然很有當老師的潛能呢!」

 

  「那是為了絞殺你吧。」歌姬無奈地將包包放下,走到廚房倒杯水喝,本來想說聽完講座後可以先回家睡一覺,再來處理一些實習教師的入校準備。纖細手指緩慢敲著馬克杯,她想著什麼時候要向五條開口這件事情。

 

  如果她說她要到京都當老師去,五條一定又會像個孩子大吵大鬧吧,說著那伏黑姊弟怎麼辦、歌姬不在東京他會很無聊、沒事跑到京都去幹嘛之類的。

 

  「歌姬歌姬,雖然妳體術一定輸我,但我不介意妳跟惠用同一招來絞殺我喔!」

 

  五條張開雙臂雙腿邀請歌姬,她看著全身光溜溜只剩一條四角褲的五條差點沒把水咳出來,這麼赤裸到底有沒有把她當女人看啊!

 

  「至少給我穿上褲子!」

 

  「我的衣服還沒乾嘛。」

 

  「自己的衣服幹嘛不自己回家洗啊!」歌姬揉揉太陽穴,還是先別跟五條說了,現在的他精力旺盛,吵起來一定更煩。看著時鐘已是下午四點,差不多可以來準備個晚餐,便問惠:「今天晚餐你想吃什麼?還是叫外賣?」

 

  「冰箱好像還有些食材。」惠走到廚房打開冰箱,跟歌姬一起將頭往裡頭探,是有些雞肉塊跟蔬菜,不過再放幾天保鮮期就過了,乾脆今天煮一煮,正好今天有四張嘴巴可以處理掉這些食材。

 

  「我們來煮咖哩如何?配烤麵包。」

 

  惠點點頭,開始跟歌姬一起將食材拿出冰箱退冰沖洗。

  現在這時間開始準備晚餐,等津美紀回來就剛好能吃到飯。

 

  「我要甜咖哩喔!」五條在後方喊著。

 

  「五條先生買了很多甜咖哩塊放在櫃子上頭。」

 

  歌姬打開櫃門拿出甜咖哩塊,將巫女服袖子捲起固定,開始將惠仔細清洗好的蔬菜切塊,看著檯面上的食材覺得似乎還少了什麼,便回頭喊著最閒的五條做事去。

 

  「五條,是你說要吃甜咖哩的,去超市買些蘋果回來吧。」

 

  「嘿欸──好麻煩。」

 

  「還有麵包也一起買回來。快點,不然等等津美紀回來就不能馬上吃到晚餐了。」

 

  五條心不甘情不願地扯下陽台上還曬著的白色上衣跟黑色長褲穿上,雖然算是快風乾了但還有點濕氣在上頭,摸摸外套,算了還濕得很。

 

  出門前回頭看了眼在廚房忙碌著的歌姬跟惠,原本哀怨的表情又換上了微笑。是啊,簡簡單單生活沒有什麼不好,尤其在結束任務後回到這個小到不行的家還能看著這樣的畫面的時候。

 

 

×   ×   ×

 

  「我買回來囉!」五條提著兩個大袋子,看來他除了蘋果跟麵包外還買了不少東西。

 

  「啊五條,過來幫我把蘋果洗一洗切一切吧,惠要出門去接津美紀了。」

 

  因為校外教學的關係所以今天放學時間比較晚,這種傍晚時分一個小女孩走在社區裡總是比較危險,惠便說要直接去學校接津美紀回來。

 

  歌姬熬著咖哩,湯勺在土黃色的湯汁裡頭不斷攪動著;五條站在一旁縮著脖子切蘋果塊,畢竟他只要一抬頭就會撞到料理台上方的廚櫃,切完後將蘋果塊集中丟進鍋子裡,歌姬驚豔地眨眨眼。

 

  「好可愛,你會切小兔子蘋果啊?」

 

  「我可是最強,這種小事才難不倒我。」

 

  小兔子形狀的蘋果塊混在馬鈴薯塊和紅蘿蔔塊中載浮載沉,蔬果熬地軟嫩,在蘋果加入後甜咖哩飄出了香甜氣味。

 

  五條完成任務便想回客廳看電視,又被歌姬叫回來試味道。高大身軀站到歌姬背後,歌姬用小湯匙撈起一口咖哩並吹了吹,微微轉身將咖哩送到五條口中,五條彎下身子品嚐。

 

  「沒甜味啊。」

 

  「咦?都加進蘋果了怎麼可能沒甜味。」歌姬用大湯勺挖了一些咖哩倒進五條已碰過的小湯匙裡嚐了口,「很甜了啊。」

 

  「唔……」對於歌姬那無意識的間接接吻,五條臉上有些發紅。他又彎下身靠近歌姬臉蛋,道:「哪有?我再嚐一口。」

 

  歌姬又回頭將小湯匙往五條嘴裡送,「很甜了吧?」

 

  「是有點甜味……」五條在心中暗暗竊喜又跟歌姬接吻了一次,跟喜歡的人間接接吻怎麼會不甜。嘛,雖然覺得自己這樣很像什麼癡漢,但說真的他現在好想從後面抱住歌姬,體驗一下新婚小夫妻生活。

 

  「啊啊都忘了你的甜味敏感度跟別人不一樣,我覺得已經很甜啦,再甜下去沒人敢吃這鍋咖哩,你想再吃甜一點我等等幫你盛另外一碗加糖的。」

 

  「妳再試一口嘛!」

 

  「不用,我很相信我這個正常人的味覺。你去把麵包拿到烤箱稍微烤一烤,別烤焦囉。」

 

   「呿。」討吻失敗。

 

  五條坐在餐桌旁椅子上,手撐在臉頰上靜靜守候著烤箱裡的麵包不被烤焦。整個空間有點安靜,只有咖哩滾著的咕嚕咕嚕聲還有電扇的聲音,偶爾從窗外傳來社區裡的孩子放學回家的打鬧聲。

 

  「五條,我考上老師,下個月要去京都實習了。」歌姬說得很淡然,沒加入太多情緒在裡面。

 

  而五條則愣了會兒,最後也只緩緩地從口中吐出兩個字:「……是喔?」

 

  「你不問我怎麼會被分配到京都去嗎?」

 

  「反正是妳自己選的吧。」

 

  歌姬對於五條的反應有些訝異,不吵不鬧而且還知道是她自己選擇京都校。除了她老家在京都外,聽說許多想當教師的咒術師都往東京校擠,反而京都校的師資較為短缺,所以她希望到那邊去教育孩子。

 

  「嗯……京都需討伐的咒靈數量跟東京比起來少了一些,我也有更多時間可以再去精進自己,而且那邊的師資不足也是個問題。」

 

  「但聽說那邊有個叫樂巖寺的校長是咒術保守派,很無聊又煩人的喔。」

 

  「我知道,我是在向夜蛾老師了解京都校狀況後才填下志願的。就因為那邊的教育方式也偏保守,不像東京這般開放式教育,我希望能去那邊試著調整方針,讓孩子不會那麼辛苦……我希望咒術高專的孩子都能平平安安度過這四年之外,還能帶著快樂的回憶走。」

 

  「哈!這麼有教育理念的嗎?我以為歌姬是因為去京都校可以偷懶不用一直出任務才填去那邊的志願的欸!畢竟──歌姬這麼弱──」

 

  「誰弱了!」

 

  叮──烤箱時間指針歸零。

  剛好惠也帶著津美紀回到了家。

 

  「我們回來了!好熱鬧,今天五條先生跟歌姬小姐都在呢。」津美紀活潑又有朝氣的聲音感染了整個空間。

 

  「啊,咖哩剛好煮好了,你們去洗洗手就可以來餐桌吃飯囉。」

 

  「好!我先去換衣服,今天校外教學流了好多汗啊。」

 

  歌姬忙著將咖哩端上桌,五條則面無表情地將麵包從烤箱裡夾出,動作有些緩慢,這副失神的模樣正好被惠看到,惠歪了歪頭。

 

  惠先洗好了手坐上餐桌,盯著盤子裡的小兔子蘋果,眼睛不禁發亮;但總覺得歌姬忙著煮咖哩應該不會花時間削造型蘋果,他看著隨性坐著的失神五條,問:「這兔子蘋果該不會你削的?」

 

  五條回神過來,「如何?跟我一樣可愛吧。」

 

  「教我。」

 

  「求我啊。」那張極度扭曲的狂傲表情讓惠的惱火又衝上來,但算了,如果這樣可以讓剛剛心情看來不好的五條稍稍活過來的話。

 

  「不用,我會自己去查方法的。」

 

  「唉,我們小惠惠就是如此不可愛,你稍微撒嬌一下我就會教你的說。撒嬌吧、撒嬌吧小惠惠!拜託拜託!」五條開始嘟嘴扭動。

 

  「我死也不會向你撒嬌的。」

 

  當餐桌四人到齊坐下,一聲『開動──』開啟了吵雜溫馨的晚餐時光。

 

 

×   ×   ×

 

  吃飽了飯,互相分工洗好碗擦好桌子後,他們一起擠在小沙發上看著電視,除了五條因為太大隻只能被趕到地上去。

 

  當一起看完棒球賽轉播,歌姬看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差不多該回家去。她起身開始收起東西,並要五條也一起離開,別再打擾這兩位該準備洗澡上床睡覺的小朋友們。

 

  「知道……了。」五條有力無氣的回話,在要從地上起身的那刻頭一昏,又重重坐了下去,頭往後靠上小沙發,他皺著眉頭閉上眼,額頭不斷冒汗。

 

  「歌姬小姐,五條先生額頭在發燙。」津美紀摸著五條額頭,擔心地看向歌姬。

 

  歌姬緊張地翻找櫃子拿著體溫計來到五條身邊,在確認五條是發燒沒錯後便將五條的手放到肩膀上,吃力地跟惠、津美紀一起扶起他走到惠房間,讓他好好躺下。

 

  「抱歉惠,今天可能要麻煩你跟津美紀一起睡。」

 

  「我沒關係,歌姬小姐先回家吧?我跟津美紀可以照顧五條先生。」自從兩年多前惠發燒那次後,歌姬就幫伏黑家裡把所有的醫藥備品都給準備好好的,還特別請硝子來教他們一些緊急傷病處理方法。

 

  「不行,你們明天都還要上學,快點去洗澡睡覺了,他我來照顧就好。」

 

  津美紀和惠點點頭便退出房門,歌姬對他們可是很有規則的,小朋友該好好休息的時間就必須休息,不許亂熬夜。

 

  而惠在關上房門前,提醒歌姬五條是昨天出完任務後就直接過來的,似乎沒怎麼休息。

 

  「你多久沒休假了?」歌姬問。

 

  五條腦袋渾沌,覺得頭昏沉到快炸了,說出的話都黏糊在一起,「唔嗯……兩個月?總之去完遊樂園後就沒休假。」

 

  「那已經過去三個月了啊。」歌姬將津美紀準備好的毛巾放入水盆浸濕,擰乾後折了折輕放到五條額頭上,「你跟高專說一聲的話,他們還是會讓你休息的吧,工作量都這麼大了。」

 

  「那些任務沒人能處理啊……」

 

  是這樣沒錯,都已經有許多越級討伐的意外狀況發生了,如果讓其他級別的咒術師去處理只有五條才能處理的任務根本是去送死。

 

  歌姬看著眼前這個當代最強咒術師脆弱難受的模樣,她知道就現狀來說什麼也無法改變,唯一能幫他做的大概就是此刻照顧好他吧。

 

  「妳回去啦,這種燒等等就退了。」

 

  「等你好一點我就會回去。能坐起來嗎?先吃完藥再睡。」

 

  五條勉強坐起身,歌姬扶著他的背餵他吃退燒藥,碎念著他怎麼好好一個人卻突然感冒、怎麼都沒察覺自己的不舒服、平常任務後有在好好睡覺嗎?但歌姬的碎念像是搖籃曲一樣,讓五條的眼皮變得更重了。

 

  「歌姬想刷牙的話……唔嗯……超市袋子裡有……」

 

  「啊?」

 

  「口渴……」五條精神不支,倒回床上歪頭昏睡過去。

 

  歌姬重新放好五條額上的毛巾,拿著水杯走出房間準備再幫他倒杯水。看到放在餐桌上的超市購物袋,她突然理解五條為什麼會感冒了。

 

  五條剛結束任務很累+光著身子在家裡晃來晃去+穿著還沒完全曬乾的衣服到冷氣很強的超市裡買東西+又回到悶熱的廚房難怪會感冒。歌姬有些懊惱怎麼會沒注意到這些就讓五條跑出門買東西。

 

  她翻開超市購物袋,發現裡頭有著兩支牙刷、兩個杯子、兩條毛巾和大浴巾、還有幾件較為輕鬆的上衣,顏色看起來還是一組組搭配好的,她猜想五條大概是為了偶爾能住在伏黑家而準備這些。

 

  歌姬愣愣看著那個牙刷對杯組,相同的顏色,牙刷柄上印著♂♀性別記號避免拿錯,而杯子上的愛心圖案分成兩半,必須合在一起才能完整。

 

  「哈啊……這笨蛋到底在幹嘛?」歌姬有些無奈,只拿起女性的牙刷跟杯子去浴室刷了牙。刷牙時想想今天應該也不會太早離開,順便洗個澡好了,又走出去將那個購物袋直接拿進浴室裡。

 

 

×   ×   ×

 

  完成洗漱的歌姬回到房間,大概是真的很久沒好好休息的關係,五條的呼吸很深沉。歌姬重新幫他量著體溫,幸好已經退燒,這傢伙強到連生病的恢復速度都比一般人快啊。

 

  她坐在地板上手抱著膝蓋,將頭靠在手上靜靜看著熟睡的五條,就算這傢伙很強……但也是個普通人,還是會疲憊、還是會生病,雖然生病的機率微乎其微。

 

  歌姬不禁想著,五條悟這個人會不會偶爾也不想當那個最強呢?

 

  「歌姬……」

 

  「嗯?醒了嗎?」

 

  「唔啊啊,沒搶到限定口味的喜久福……」眉頭用力擠在了一起,看起來比生病還痛苦。

 

  看來是在說夢話,原本直起身子準備要餵五條喝水的歌姬又縮了回去。

 

  「歌姬用著這髮型……去到京都一定會被笑是小朋友!」

 

  歌姬微微一震,抓著她那兩把馬尾,思考著好像也是,都要成為老師了該換個成熟點的髮型才是,她摘下髮帶,第一個想法就是乾脆紮起一束高馬尾好了?直接又清爽。

 

  「不不不……不可以露出脖子!不可以!」五條皺起比剛剛沒搶到限定口味喜久福還深的眉頭。

 

  歌姬驚恐地觀察著五條,的確是睡著沒錯啊,那雙眼睛是閉上的,整個呼吸頻率也很平穩,這傢伙怎麼連說夢話都像是把她整個行為洞察透徹似的。

 

  放下頭髮,之後再來想要換什麼髮型吧,不過她到底為什麼要為了五條不綁高馬尾?歌姬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困惑。

 

  「歌姬……」

 

  「幹──嘛──」歌姬趣味地輕聲回應五條,開始想研究到底能不能跟睡夢中的人對話。

 

  「你去京都的話小惠惠他們怎麼辦……」

 

  「嗯……我有空就一定回來。」

 

  「那我怎麼辦……」

 

  「你只是少了個可以欺負的人好嗎?」

 

  「歌姬……不要去京都……不要……離開我……」

 

  「唔……」本來還想繼續跟睡夢五條對話的歌姬瞬間一滯,她分不清五條是在開玩笑還是在向她撒嬌,又或是,真的捨不得她。

 

  輕吐鼻息,大概是玩笑話吧?他可是那個最愛玩弄她的五條悟。歌姬看著五條那頭柔順的銀白頭髮,現在眼前這個乖巧的學弟看上去有些脆弱,她不禁伸出了手想撫摸。

 

  「歌姬,我啊……我……」喜歡妳。

 

  歌姬的手滯留在空中。

 

 

×   ×   ×

 

  清晨時分,五條睜開雙眼醒了過來,他覺得今天特別有精神,大概是昨晚真正好好睡了一覺的緣故。才正準備坐起身,眼角餘光卻看見歌姬靠在床邊趴睡著,五條腦袋開始快速運轉。

  

  她不是說等他好一點就會離開了嗎?

  她該不會照顧了他一整晚?

  總覺得他昨天好像說了夢話?不知道,一種直覺。

  那他有說出什麼怪怪的話嗎?畢竟人在最無防備之時總是會吐露真心。

  那他有說……嗎?

  

  「唔嗯……」感覺到床的顫動,歌姬一臉懵地醒來,但睡意依然很濃厚,「你沒事了?那快下床讓我上去睡……」

 

  五條迅速跳了下床,看著歌姬迷迷糊糊地攀爬上床繼續睡覺去。歌姬反應好像還挺正常?那他應該沒說出什麼真心話吧?五條用力抓了抓頭,頭髮都給抓亂了。

 

  他走到浴室準備洗把臉,來到鏡子前時身子卻頓時僵住,本來表情複雜的他突然綻開了笑容。

 

  洗手臺上擺著那組牙刷對杯組,杯子上那顆愛心靠得剛剛好,沒有分開。

 

 


貝兒想說:

糾~~~竟

五條有沒有把那句話完完整整地說出來呢~~~

#請自行腦補 #兩種答案都非常有可能ㄏ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日劇《朝五晚九》

我覺得伏黑家大概就長那樣

小小的擠擠的總之就很日本普通人(?

頂多沒那麼雜亂(小朋友不需要太多東西)

 

示意圖↓

14pq0002895q478s9nsn.jpg

 

148r000osq7r164nn2op.jpg

 

 

 

 

arrow
arrow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