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各位讀者好,我是西界戀曲作者-貝兒。

  雖然印量調查在8/31才結束,不過直至今日的統計總數已超乎我預期,本來預計有十本就偷笑了,結果倒是成倍數成長!

雖然只是印量調查,最終受價格或是成品影響而不購買的人可能也會有,但看到各位希望出書的心以及讓我揪感心的留言,讓我決定非得將西界戀曲的書寶寶生出不可!

雖然自行出版這件事會非常累人,尤其對我這個懶癌末期的人來說,可還是希望將這部從出生到結束共花了十年的心寫做個最完美的ENDING!

印調一樣到明天截止,還有意願填寫的請把握時間喔:)

印調網址由此去→  https://goo.gl/forms/ufCstONdsOr7TXkg1

 

  接下來作者會持續進行閉關一個月左右,得開始忙著構想實體書番外,將一切稿件都完成後也得將整部作品重新校稿、排版,還得去找封面封底設計、週邊商品之設計(誰叫作者是美工苦手呢)以及適合的印刷廠,確保到時候送到各位手上的實體書能讓各位喜歡!然後要跟各位說的是......封面繪師已經找好啦!因印調調查結果,比起簡單的設計,各位還是希望封面能有殺籬圖,最近也在與繪師積極做溝通,盼能把殺籬的美好呈現出來殺籬的同人圖真的好少,能有屬於自己構想的同人圖也讓人好激動啊啊啊

 

  目前規劃是實體書除了會收錄已公開的番外外(情人節番外不收錄,當作網路版限定),還會另外收錄兩篇關於殺籬婚後的未公開番外跟後記喔

  特典的話.....目前還在思考!

 

  雖然還無法跟各位確定實體書正式出版的時間,畢竟工作在身、又是自己一個人進行所有作業(畢竟沒有出版社幫忙嘛),得研究太多太多出版事宜.....但能跟各位保證的是書一定會出!還請各位耐心等待囉,到時候確定一切都就緒後,會再公告實體書購買事宜的.請各位持續追蹤!

 

  ※目前無規劃寄送書至海外地區喔,因為中國海關把書籍類擋下的機率極高,而我也實在撥不出空來處理海外帳務事宜(淚)到時候如有海外讀者要購買,還麻煩自行找台灣代購囉!

 

對於實體書還有什麼疑問或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

 

一直以來都受到各位的鼓勵與支持,對你們真心感謝!

敬請期待書寶寶出生的那天!下次見!

arrow
arrow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