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界戀曲.png

西界戀曲網路書籍封面出爐啦!!!!!!

特別感謝-單宇 製作

 

相信有加入官LINE的讀者們都有看到這書封了吧

或是在POPO跟晉江觀看作品的讀者應該也有發現我換了封面

終於能夠有張屬於西界戀曲的封面,親媽表示欣慰

 

單宇的書封設計是我從接觸POPO開始,就一直有在關注的,

超級有質感!!!!!這次有這榮幸能請到單宇來製作書封完全感動

成品一出來時完全只能大喊我的老天鵝啊!!!太美了!!!!!

單宇雖然想使用網路上的殺籬圖來製作,但畢竟牽扯到版權關係(而且殺籬圖真心難找)所以做了個純文字版,依舊美得讓我不要不要的❤️

希望大家也喜歡!

 

書封上的筆名是小殤,因為用英文名字Lydia似乎不太配古風設計,所以暫用舊筆名。

其實最近有在想更換筆名的問題,中文大家會比較好叫好記吧?

可是我苦思好久也想不到一個好筆名

小殤這名字辨識率太低(好多人的筆名都有殤字呢)

Lydia各位唸起來似乎不太順口?也不想用自己的本名或綽號當本名

好苦惱啊~~~

 

然後餒,在換上此書封後,官Line有讀者開始詢問是不是要出實體書了?或是之後會不會出實體書的問題,在此跟各位說明一下。

 

此書封僅供西界戀曲所發文的網站(如:POPO、晉江)作為網路書封使用,不供商業用途。

  會做此書封是因為雖然之前用的同人圖書封也很美,但畢竟還是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作品的書封,而且若不經同意用同人圖再二創(例如上標題之類)我想是相當不尊重該繪師的行為,所以才特地委託設計者-單宇製作書封。

 

西界戀曲小說完結後是否會出版實體書?目前只能說,無法確定。

 其實從精修開始,就一直有在規劃實體書的部分,只是出書這種事要考慮到太多層面,例如:繪師、成本、定價、銷售量之類

 在完結前兩個月左右,我會開購書意願調查,基本上若沒有一定的本數,那出書這事情我就會作罷。(送廠商打印,基本起跳要20本)

 畢竟雖然對此作品非常有愛,但我還是要生活的(淚)出書能打平就要偷笑了,我非常怕賠本賣啊(小賠沒問題,大賠我會哭哈哈哈)

 所以出不出書,到時候還是要看各位的支持囉20本.....總覺得是很遙遠的距離

   若順利出書的話,實體書的限定福利不會少的,我都已經規劃好了嘿嘿嘿(先勾引你們)

 

 

各位讀者有任何問題或是意見,都可以在這篇反應讓我知道喔

然後各位有推薦的繪師嗎?不用到商業誌大手(我也沒那麼多錢請Q__Q)

 

 

以上。

 

arrow
arrow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