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阿籬從床上坐了起來,敲了敲頭,身子有些痠疼,腦袋也暈呼呼的。人兒盼盼四周,高貴的擺設、尊貴的格調,還有著一股極為熟悉的味道,這個地方她記得之前有來過。

 

  「這裡是殺生丸房間!」猛然想起後她不禁驚呼一聲,接著便開始努力回想著自己究竟是怎麼來到這兒的。她記得昨晚被殺生丸強行帶到了西國王宮,接著進了宮中禁地御花園,接著、接著……?

 

  「天吶!他吻我!」阿籬想起了與殺生丸接吻的畫面,臉馬上紅得跟熟透的柿子一樣,一顆心臟被小鹿撞得都發疼。晃了晃頭,她捏捏自己的臉說道:「不可能,這肯定是夢,他怎麼可能吻我?不過……」她還是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在殺生丸房間,而在那個『夢』之後是否有做出不在意識內的事情?深吸口氣,她掀開了棉被『做檢查』。

 

  「嗯,很好,衣服還穿著,這代表他沒有對我怎樣。」她滿意地點點頭,但又覺得哪裡不對勁,她再次掀開棉被,身上的制服早已不見,不知何時被換上白色輕薄的單衣,阿籬不住崩潰哀號,「我的衣服變成單衣了啊啊啊──」

 

  「好吵。」

 

  阿籬馬上往傳出聲音的地方看,聲音來源居然是她背後,昨天一整夜她都躺在殺生丸懷中,她就覺得為何背後如此柔軟暖和,原來是殺生丸的體溫以及他那蓬鬆毛皮。她嚇得連忙抱著棉被縮到一旁,直指著殺生丸審問:「我、我、我怎麼會在這裡?還有我的制服呢?說!你昨天有沒有對我做什麼事!」

 

  「昨晚妳暈過去了。」

 

  「暈過去……?」

 

  「吻到一半就……」

 

  「停!別講了!」她想起被殺生丸吻到缺氧的感覺,簡直丟臉到想挖個洞跳進去,洞最好還能直達地心。

 

  「我什麼也沒對妳做,衣服是我請宮女幫妳換上的。」他伸長手撫上阿籬的滾燙臉頰,唇角揚起不易察覺的弧度,「臉真紅。」

 

  被觸碰到的地方彷若觸電般,一對上他的眸子就會想起昨晚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她撥開殺生丸的手,將臉撇向一旁,「誰臉紅了?你看錯了!」

 

  「在想昨晚的事?」

 

  「誰在想跟你接吻的事情啊!那可是人家的初吻!怎麼能就這樣突然吻上!」

 

  阿籬瞬間噤住了嘴,懊惱著為何自己就那麼容易把內心話講出來呢!而殺生丸則是以瞭然於心的眼神靜靜望著阿籬,讓她崩潰地無以復加。算了,既然遲早都要面對,不如就放手迎戰吧。

 

  「倒也不是初吻。」殺生丸勾起一抹壞笑,「妳之前在蜃魔空間因發燒而意識不清時向我要水喝,當時我身旁並無盛水容器,便以嘴代替了。」

 

  「……不會吧。」她喜歡犬夜叉那麼久也沒跟他接過吻啊!這就算了,她的初吻居然還是在無意識狀態下被奪走的。她伸出手指頭算著,初吻、第二吻、第三吻,她居然就這樣被殺生丸親了三次……

 

  「如果妳想變成四次也行。」

 

  他拉過阿籬將她壓在身下,俊俏臉龐越靠越近,她只能像是被老鷹捕捉到的小雞般無法逃脫,水靈眼睛淚汪汪地看著他,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你、你這變態,我、我……等等!」

 

  就在如此關鍵時刻,房門被打了開來,來者是邪見。

 

  「殺生丸少爺,該上朝……囉。抱、抱歉,打擾了。」邪見看見狀況不對,身體僵硬地一步一步往門外走,他已經感受到了極度強烈的殺氣,而阿籬倒是鬆了一口氣。

 

  「邪見,拿另一件衣服來,我要更衣。」

 

  「是!殺生丸少爺!」邪見隨即動作快速地準備好衣服拿到殺生丸面前,慶幸著殺生丸沒有殺了不長眼的他。邪見心想,他剛剛可能阻止了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例如傳宗接代之事,可他覺得阻止的也沒錯,否則就會生下血統不純正的半妖。但是撇開傳宗接代不談,這很有可能是他禁慾百年的殺生丸少爺重要的第一次……邪見看著殺生丸突然想落淚,他的殺生丸少爺終究長大了。

 

  殺生丸翻身下床,卸下了身上的和服,正準備換上另一套衣服。看見結實壯碩的男性酮體在眼前出現,阿籬趕緊拉起床旁簾子,道:「你直接在我面前脫衣服有何用意啊?別以為現出了你那完美無比的身材就可以讓我為你意亂情迷,你這個超級悶騷男!」

 

  阿籬又不小心確確實實地將心裡的話全講出來了。

 

  殺生丸繼續著更衣的動作,拉好領子,藏青色的服飾將他白皙肌膚襯托得更為明亮,而平常總著白色衣裳的他如今換上了深色,高雅氣質染上一抹神秘色彩,而這神秘色彩在阿籬眼中看來覺得相當……性感?

 

  阿籬搖搖頭,怎麼被他親上後就讓自己魂都被勾走了呢!雖然在以前就曾想過,犬夜叉是挺帥氣,但他那高顏值的哥哥更讓少女心動不已。

 

  「我去上朝了,等等會有人送早膳來,吃一吃就自個兒四處走走吧。」

 

  阿籬拉開簾子,「這一次不囚禁我了?」

 

  「若妳想逃我也拉不住妳。」語畢,便抬腳離開寢宮,而邪見跟隨在後一同離去。

 

  的確,之前就是安排邪見看著她,也被她逃了,甚至直接闖入禁地御花園,而在這擁有強大結界的地方,她只要運用靈力就能來去自如。而這話或許也有著雙關,如果阿籬真想逃離他回到犬夜叉身邊,他又有什麼資格強留住她呢?

 

  然而阿籬卻沒有半點想逃跑的想法,如果允許,她想留在這裡讓自己暫時逃避昨夜的一切,逃離犬夜叉與桔梗,逃離自己的無力感,雖然她明白留在這裡要面對的是──殺生丸對她的感情。

 

  屏風上掛著殺生丸的衣服,她走上前望著。想起昨夜,臉色再次染上緋紅,可是殺生丸的吻,她並不討厭。當殺生丸前來將她拉出黑暗的那一刻,她的內心居然是充滿喜悅的,因為再次看到殺生丸而喜悅,因為前來救她的人是殺生丸而喜悅,因為她想著的他來了而喜悅。

 

  想著的他……?

 

  她知道在這三個月裡,她總會想念著殺生丸.會想起過去相處的種種,會想起在現代世界的交心時光,那感覺不像是在思念著朋友,而像是……直接思念著一個心儀的男子。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殺生丸的感覺產生變化?那她對犬夜叉的感情又是?不甘放掉的羈絆嗎?阿籬自己也搞不明白自己的感情了,覺得一切都好混亂。

 

  她輕輕撫上衣服,上頭還有著殺生丸的餘溫,還有著……濕潤感?她仔細一看,原來是昨晚在他懷中痛哭時流下的鼻涕跟眼淚,難怪殺生丸要換掉衣服,換作是她她也換啊!她不禁覺得愛情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殺生丸居然能忍受那麼多鼻涕在他衣服上頭。

 

  「阿籬姐姐!」熟悉的聲音傳來,是許久不見的小鈴。小鈴從門外莽莽撞撞地跑來,接著就是用力地撲上阿籬,三個月未見,她好想念這個姐姐啊。

 

  「小鈴!」阿籬溫柔地摸了摸小鈴的頭,「好久不見,過得好嗎?」

 

 

×  ×  ×

 

  兩個女孩在殺生丸寢宮後面的澡堂泡著澡,浴池相當之大,光是浴池就大概占了整個澡堂的三分之二,既豪華又氣派,宮女在溫熱的水裡灑滿了玫瑰花瓣,讓整間澡堂充滿了玫瑰香氣。

 

  離別的那一日,當阿籬返回楓之村時已不見小鈴的蹤影,殺生丸將她悄然無息地帶走。小鈴說前兩個月就跟過去一樣到處旅行,之後因西國國事繁忙所以殺生丸又返回西國王宮,而小鈴當然也就跟著在這裡住下了。

 

  「這三個月殺生丸大人常常跑去看妳呢。」

 

  「欸?」

 

  「通常殺生丸大人會突然消失都是追妖怪去了,但最近看起來不像是如此,所以我猜想殺生丸大人應該是跑去找阿籬姐姐妳了,原來妳不知道嗎?」

 

  「這三個月我都沒看到他啊……」

 

  「那或許是我猜錯了吧?」

 

  阿籬幫小鈴的濕髮順了順,腦袋邊想著這三個月以來所發生的事情,的確是有幾件怪事,偶爾她自己一個人待著時會感覺到想來搶奪四魂之玉碎片的妖怪的詭異氛圍,才正想拿起弓箭戰鬥,那感覺卻又馬上消失了,彷彿是有誰已幫她解決那些妖怪了一樣,她原本想著也許只是自己想太多,也許根本沒有妖怪,但如果殺生丸真的有來找她的話,那一切就都說得通了。

 

  所以,殺生丸一直在她身旁默默保護著她嗎?

 

  「既然最近西國國事那麼繁忙,殺生丸就沒想要直接接下王位嗎?」阿籬捧起帶有玫瑰花瓣的水,撫上自己細緻柔軟的雪肌。

 

  小鈴搖搖頭。

 

  「是因為還沒打敗奈落?」

 

  「不是喔!殺生丸大人說,等到有真正想要守護之人才會接下。」

 

  阿籬心跳突然漏跳了一拍,那不正是她在現代與他談起接王位之事時,她所對他講的嗎?原來他都有聽著,殺生丸是如此重視她的一言一語。

 

 

×  ×  ×

 

  泡完舒舒服服的澡後,小鈴說著要找邪見玩去便先離開了。阿籬換上原本的制服,把微微皺著的裙襬順了順,她想著在房裡待著也無趣,便想要出去走走,而當經過屏風時,看見了掛在上面的那件殺生丸常服,臉色有些複雜,像是在內心交戰著什麼,接著下定決心般地抬腳離開房間。

 

  才離開沒多久,又見阿籬臉色微紅,噘著嘴回到房裡把殺生丸的常服從屏風上取下,抱著衣服再次走出房間。

 

 

  阿籬詢問宮女在宮中何處能洗衣服,詢問到地點後便來到洗衣房,原本低著頭洗衣的宮女們見到來者穿著打扮怪異,先是困惑了會兒,後來想起上頭有交代過有位奇裝異服的少女是殺生丸殿下親自帶回的女人,務必好好照顧,想來那個少女便是眼前這位了。

 

  看見阿籬手中捧著的衣服,那不是她們殺生丸殿下的嗎?宮女們嚇得趕緊要阿籬把衣服給她們,一是洗衣業務原本就是由她們負責,二是可不能讓殺生丸殿下的女人親手洗衣啊!然而阿籬十分堅持著要自己洗,宮女們拗不過只好作罷。

 

 

  「掛這邊應該可以了吧?」阿籬洗完殺生丸那充滿她的眼淚與鼻涕的衣服後,因為實在受不了洗衣房那兒宮女們傳來的關切視線便馬上離開了,她找到了棵不高不矮的樹,將殺生丸的濕衣服掛上樹枝讓自然風來風乾。

 

  她坐在樹下方,抬頭看著隨風飄動的衣服,腦袋裡想著的全是這衣服的主人。不知道殺生丸何時會下朝呢?看見她幫他洗好了衣服,臉上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似新婚的妻子做好家事等著丈夫回來的模樣,她不禁笑出聲,接著又馬上拍打自己的臉蛋,覺得自己現在根本像個思春少女啊!自己對殺生丸的感情都還不知道是什麼呢,思什麼春啊真是!昨晚不是才剛為犬夜叉而難過嗎?現在心情又在因殺生丸而羞澀個什麼勁啊!

 

  嘆口氣,繼續望著逐漸乾燥的衣服,覺得眼皮越來越沉重,最後閉上眼睡了去。

 

 

  「阿籬?阿籬醒醒?」

 

  不知道睡了多久,聽見了好聽的女聲以及被輕晃著的肩膀,阿籬懵懵醒了來,見著眼前的美麗女人,想起她是殺生丸那來自北國的未婚妻,連忙把魂喚回來,「萌兒?」

 

  「怎麼會睡在這裡呢?會著涼的。」萌兒笑笑。

 

  「啊……我不小心睡著了。」

 

  「抱歉呢,吵醒了妳的美夢。」萌兒看著坐在地上的阿籬,頓了會兒,還是撩起略顯厚重的裙襬坐在阿籬身旁,「這次也是因病而被殺生丸殿下帶回來的嗎?」

 

  阿籬尷尬笑了笑,被帶回來的理由……該說是殺生丸帶她逃離失戀現場嗎?然後還順便跟她告了白、親了嘴?不,這些事情怎能說給未婚妻聽!就算他們只是政治聯姻,也絕不能說。

 

  「我身體很健康的,嘿嘿。妳知道小鈴吧?就是殺生丸旁邊跟著的那位小女孩!我太想見她,所以就請殺生丸把我帶來這邊了!」

 

  「殿下對妳真的很好呢。」

 

  「好、好像是呢?」阿籬表情略為僵硬地笑笑,怎麼覺得氣氛有些尷尬呢。「萌兒妳……很喜歡殺生丸嗎?」

 

  「妳聽過一見鍾情嗎?小時候我進宮時見到殿下,就立志要嫁給他了,殿下小時候也與現在一樣充滿英氣呢。」

 

  萌兒媚麗的雙眼笑得好看,回想起初次進宮時,見到正與犬大將習武的殺生丸,雖然還只是個孩子,但殺生丸所散發出來的高雅尊貴氣質深深吸引了她,殺生丸絕對會是未來的王,而她下定決心成為他的后。

 

  「阿籬呢?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阿籬頓了頓,喜歡的人?她腦中第一浮現出居然是殺生丸的面容,再來才是犬夜叉,不正常,一切都不正常了。

 

  「沒有?」可萌兒記得血姬曾跟她說過阿籬是半妖犬夜叉的戀人吶?阿籬是有什麼事情瞞著她嗎?還是發生了什麼事?

 

  還在困惑之際,只見阿籬突然大叫一聲,阿籬急忙從地上站起,扯下了掛於樹梢上的衣服,她仔細一看,那居然是殺生丸所有,萌兒臉色一沉,眼神變得可怕。

 

  「都沒注意到已經傍晚了!我得趕快把衣服拿回去才行!抱歉萌兒,我們改天再聊……」

 

  「阿籬。」

 

  才正要離開,萌兒卻喚住了她。

 

  「把殺生丸殿下的衣服交給我吧,我來拿給他。」

 

  「咦?」

 

  不知道是不是阿籬看錯,她總覺得方才萌兒的眼神閃過一絲不友善,但很快地又恢復回平常溫柔可人的模樣,或許真是自己走神了吧?

 

  「怎麼了嗎?雖然不曉得為何殿下的衣服會出現在這兒,但我想還是由我送回去給他會比較恰當,況且我這次進宮,也是想見見殿下……唉呀!妳看看我多不矜持,都還沒嫁呢!」

 

  「……」沒有說話,緊咬著唇,阿籬抱著衣服的手又環緊了些。

 

 

×  ×  ×

 

  殺生丸處理完政務返回房間,昏暗的房間僅有微弱燭光搖曳著。聞到一縷誘人芬芳,但那並不是阿籬的味道,他微微蹙眉,走到屏風前看著被掛好的那件衣服,嘴角勾起並不顯眼的弧度,他閉上雙眼。

 

  感覺到一雙柔軟之手在他寬厚背脊上遊走,那手滑過的觸感相當輕柔酥麻,接著那觸感轉移到前方,他感覺到那芬香味道來到他面前,並開始解開他的衣領,衣服滑落肩頭落在了腰間,露出結實的肌肉線條,而那手正順著那線條逗弄玩著。

 

  「想不到堂堂北國公主,現在居然成了為人更衣的侍女?不,還是該說……妓女?」睜開金眸,那眸子裡的冰冷直直望著衣衫半退、酥胸半露的萌兒。

 

  「殿下,您這話說的可就難聽了,不過是想提前實行夫妻之事。」萌兒魅惑一笑,「只是我如此挑逗也沒反應,莫非殿下喜歡的不是女人?」

 

  「妳引不起我的興趣。」

 

  「呵。」萌兒手撫上殺生丸稜角分明的臉龐,紅唇輕啟,「您不覺得對您的未婚妻這樣說很殘忍嗎?」

 

  殺生丸緊扣住萌兒纖細手腕,語氣冰冷,「妳要是再碰我分毫,我會折斷妳的手。」

 

 

  ──碰!

  掩上的門扉突然大開,阿籬從外面摔了進來,撞見了殺生丸與萌兒那衣衫不整、曖昧莫名的畫面。

 

阿籬還是將殺生丸的衣服交給了萌兒,萌兒畢竟是殺生丸的未婚妻,讓他們多多相處是必然。而衣服若殺生丸以為是萌兒為他而洗的話那也就算了,當作是幫助這對未婚夫妻的感情催化劑吧,只是為何?為何她心深處不想將衣服交出去的念頭那樣強烈?

 

她在宮中獨自亂晃,秋夜涼風吹得只穿短裙的她瑟瑟發抖,她抱著雙臂搓了搓,真想進室內躲起來,但也不清楚小鈴的寢宮被安排在哪兒。萌兒離開殺生丸寢宮了嗎?就算沒有,反正萌兒只是想見見殺生丸而已,應該不會待得太久吧?阿籬決定直接返回殺生丸寢宮,說是想避寒,但心底想得其實都是不知道殺生丸跟萌兒他們相處得如何。

 

返回寢宮,站在門前,卻沒有勇氣打開那扇門,阿籬害怕看見些什麼。她貼近門扉,只聽得裡面悉悉簌簌的交談聲,她輕嘆口氣,認為還是別打擾他們好了,誰知道才正要離開,不知為何腿突然一軟,便重心不穩的倒向門,接著便是摔了進去看見眼前這畫面。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闖進來的!我馬上出去!」阿籬連忙起身,顧不及疼連忙轉身離去。

 

「阿籬?」殺生丸正想追上阿籬,卻被後頭的萌兒給拉住。

 

「您喜歡著阿籬?」

 

殺生丸甩開萌兒的手,將那被萌兒給褪去的上衣穿好,回頭冷冷道:「滾開我寢宮。」

 

 

萌兒望著殺生丸疾步離去的方向,看來殺生丸確實喜歡著那人類女孩。雖然還無法確定阿籬對殺生丸的情感,但至少讓他們之間產生些誤會也好,方才阿籬腿軟原因正是她偷偷操控細針點入她穴道,令阿籬雙腿突然無力,這才讓阿籬看見殺生丸與她那臉紅心跳的曖昧模樣。

 

 

穿上衣服,萌兒拳頭緊握,眸色染上陰鬱。

 

「我絕不會讓妳成為我奪得皇后之位的絆腳石。」

 

 


作者的話:

這一話依然灑糖滿滿,

基本上阿籬天人交戰後還是拿著殺生丸衣服去洗那段作者本人是邊碼文邊傻笑的(變態貌)

 

不過糖吃太多也是要中和一下

要體諒作者苦心啊!!!(被讀者們追殺)

然後今天部落格人氣突然暴衝是怎麼回事?(揉眼睛)

潛水的孩子們別怕羞,浮上來跟可愛作者我聊聊

 

宣傳時間!

為了多方推廣殺籬,所以將作品也PO到中國的晉江文學城去啦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65569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希望能讓更多人入坑!!!

特地把作品轉成簡體字,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錯字

中國那邊也很容易被河蟹,所以應該是不能發有肉劇情.....

不過基本上這部作品應該不會有肉(吧)

 

部落格右側新增了一個留言板

大家無聊可以去那邊聊聊天

或是有什麼新消息或無關緊要的事情我也會PO在那邊!!!

 

最近也在想要不要辦西界戀曲的讀者LINE群

可以在上面討論劇情啦、或是你們有什麼感想啦或是想看到什麼劇情

都可以聊天討論

發表新章節也會在上面即時更新進度,讓你們可以掌握第一手消息

你們覺得如何???超過十個孩子有意願的話,我就來辦一下

有意願的留言舉個手嘿!

 

 

arrow
arrow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