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實體書進度】(越上面越新)

18/01/11

今天下午已將所有商品寄出

郵局跟超商應該都能在這個週末到貨(當然還是要看貨運實際的運送速度)

也有可能下禮拜才收到也不一定,總之這幾天還請各位注意一下喔!

4A58BCC7-5D4A-410F-9E94-F41BF2082830.jpg

這幾天收到貨後享受了當明星瘋狂鬼畫符的快感

買了很多種簽字筆來測試哪種筆適合簽名,我的試印本上滿滿簽字筆痕跡哈哈哈,

當初應該加個扉頁的,這樣就不用怕殺生丸跟阿籬的臉被黑筆滲透過去XDDDDD

試印本上,人像一直被簽字筆攻擊(尤其是殺生丸的臉好多滲透過去的簽字筆筆痕)

也沒算到空白頁居然是比較難簽的角度,所以.....字可能會有些歪扭Orz

 

結果發現最好簽的是自己本來就有的代針筆,好寫,也不溢墨,

恭喜殺生丸與阿籬的臉免遭殃了!

 

6F17CD4A-38A1-4438-A1AE-0093FE4A3B76.jpg

明信片採用了好寫的奇美紙,無論是要收藏或是要實際書寫都很棒!

 

IMG_1407.jpg

背後是滿滿的整貨地獄 ↑包到手快斷覺得自己一秒變倉管

但是被一堆美麗的小說本、書籤、明信片包圍也是挺幸福的啦

只是早起上班回到家吃個晚餐馬上開始整貨的我,包到後面已經開始恍神XD

收到包裹後如果發現有少寄東西再麻煩你們告知我喔!

商品的包裝上,我已用了PP袋(防水)、氣泡袋(防碰撞)來做保護,

但商品運送過程中難免還是會有狀況,

畢竟經歷了印刷廠商寄到我家→我再搬運到郵局、超商→郵局、超商再運送到你們手上,

商品可能還是會有一點傷痕(當然希望是不要)

如果真的有非常嚴重的髒污碰損,再麻煩你們告知我,我會再想辦法跟廠商做溝通

然後在這邊非常感謝一起幫我包裝的媽媽跟幫忙搬貨載貨的爸爸!

沒有他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要怎麼處理這麼多貨!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IMG_1414.jpg

IMG_1416.jpg

↑付費版權圖,為了不被盜去商用,所以上了SAMPLE字樣(但真盜去修改也沒用,手機上傳後畫素變超差XD)

好像還沒說過封圖的設計概念

總之就是我要充滿幸福感!!!!!!!!

原本上下冊都打算用第一張圖(阿籬撲向殺生丸那張)

但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腦袋(強迫症)

咬著牙又向繪師下訂了一張圖,但又不知道要什麼樣的動作

此刻朋友建議不然來個這樣的延伸劇情吧

阿籬原本只是想撲上殺生丸撒嬌,誰知道霸道的殺生丸猝不及防的親吻了可愛的妻子阿籬

所以我們的阿籬受精受驚了

天啊!!!!!!這朋友真的是我軍師XD 真合我胃口!!!!

(順便說聲,這位朋友幫我畫了內頁插圖,我就不公開了,當作是實體書的驚喜!)

然後為了讓書本在各位的書架上擺起來好看,於是整套都採用粉色櫻花設計,才不會有沒成套的感覺!

又為了不想讓各位的明信片看起來太無聊,又請繪師畫了一個夜色背景

那光影實在太美Q口QQQQQQQQ 感恩繪師!感嘆繪師!

 

15E70BCD-E31A-4DB2-B2AE-A1E4493A9C57.jpg

之前有說過小說封面是雪銅+上亮P

但經過與印刷廠商討論、還有詢問各方親友的意見後,

最終決定換成上霧P!本來很擔心上霧後彩度會降低,

結果實品的顏色卻出乎意料地幾乎沒什麼色差!

而且質感超級好!非常好!好到你會哭出來那種

照片看不出來,再麻煩有訂書的各位收到貨後好好細細欣賞啦!

 

是說,有一些讀者向我反映希望我能開二刷,

因為預購期太短,年底又有很多費用要繳之類,或是太晚看到預購資訊,

所以無法參與首刷

 

但是出一次書所要花費的心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所以沒一定的訂購數量我是不會二刷的吶

我是預計如果有超過15套才會再開二刷

所以希望能再訂購到商品的讀者,再麻煩你們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囉!讓我做個統計~

收到實品的孩子,也能在下面留言喔!!!讓我知道一下你們收到後的感想

以上。

 

總算告一段落了啊啊啊啊啊(快樂奔跑)

 

 

18/01/08

u451758816ae45af276a36a75cf2f0b64-1_1515420675933.jpg

商品到貨

開始進行整貨

 

18/01/03

開始印刷,最晚1/10到貨

待作者這邊整貨完成,預計1/15出貨(如提前會告知)

 

17/12/29

印刷廠聯繫預計108/1/10到貨

 

17/12/26

檔案送印與檢查

 

17/12/24

預購截止

 

17/12/10

開始預購

 

17/12/06

試印本已出來囉

超級美的!!!!!!看到實體的時候滿滿感動在心頭啊(淚

 

IMG-0598.JPG

IMG-0599.JPG

IMG-0597.JPG

★一套兩本,兩本都超級厚實,加起來總重有1.15公斤喔!!!!!!

★上下卷封面是有劇情連貫性的,預計這週末就能看到啦~還有週邊也非常美喔!

★我印了兩種書皮上保護膜樣式,一種是上亮P,一種是上霧P,原本預定是霧P,因為觸感比較好,

 但發現印出來的效果太過柔和,呈色度不佳!亮P的色彩反而很飽和,跟原圖色系比較接近!(因為印刷機器問題,色彩會有一點點誤差唷)

 不過亮P缺點就是放久"有可能"會變得黏黏的,有買過漫畫或翻譯小說的應該都知道,就是那樣子的封面~

 所以收到書後會建議買書套套起來保存喔!

★這幾天會將總成本估算出來,定價就會出來啦!順利的話希望這週末就能開預購!

★話說有不方便將書寄到家裡的讀者嗎?可以在下面喊一聲喔~人數夠多我就會開超商取貨!否則就統一郵局送喔!(注意:純取貨非超商取貨付款)

 

 

 

17/11/27

送廠商試印中

選了幾種不同材質試印,希望能讓作品有最好的質感啊!(祈禱)

 

17/11/26

各位好久不見!除了群組的夥伴以外,大家應該都以為貝兒我消失了吧

消失這段期間其實都在忙著書寶寶呢,困難重重,累到最後真的是用愛支撐XD

原來出一本書,看似容易,但其中碰到的問題還有需要了解的東西真心多到不行,

從最初的尋找繪師及設計師、封繪構想、討論修正定案、校稿、排版等等等

簡直崩潰到讓我叫爸爸媽媽真主阿拉阿公阿嬤

也可能是我太龜毛吧,繪師跟設計師應該很想殺我

所以很多細節總是修修改改(遙望)

 

原先預計十一月中旬應該就能把實體書跟週邊處理好

但光是預計9月底能完成的封面繪圖,因一些原因一直到中秋節當天才完成

而書衣設計與排版部分,也因為一些天有不測風雲之因素一直到今天才完成

設計師們真的辛苦了!而我也必須為我的肝默哀十秒鐘

讓大家久等了對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鞠躬)

 

今天終於能好好向各位報備一下實體書近況啦

之後有最新進度也會更新在這篇!

經過不斷的修正校稿排版又繼續抓錯揪出問題然後再次不斷校稿校稿校稿排版,這地獄總算是落幕了

這週末將資料整理整理,禮拜一就能送印刷廠試印啦!

試印完若沒問題,實體書就可以準備開預購了!!!!!!

 

先跟各位說明一下

正文本篇加上番外大!爆!字!數!

所以【西界戀曲】會分成上下兩冊發售(註:不分售)

上冊372頁,下冊338頁,比市面上一般販售小說還要來得厚實大本!

上下冊為了給各位驚喜,封面圖也不一樣喔

等確定試印沒問題後,開預購當天就會讓下冊的真面目現身的A_______A

到時也會發佈後記,後記會有一點番外的雷,可讓猶豫不決的人參考XD

 

除了收錄已公開番外,還另外多收錄了兩篇未公開番外,以及近萬字特典結局

特典結局為實體書限定,這輩子絕對不會公開!!!!!

特典結局為實體書限定,這輩子絕對不會公開!!!!!

特典結局為實體書限定,這輩子絕對不會公開!!!!!

 

而有人會擔心那兩篇未公開番外是否之後會公開

因有海外讀者反映要買到實體書不容易(而考慮多種因素我也不會將書做海外販售),但又想看番外怎麼辦?

目前打算是

1.請自行找代購

2.未公開番外將以讀者付費方式發佈POPO,而收費價格未定,但不會定太便宜,內容也會在實體書發售一段期間後才公佈

畢竟不能讓買實體書的人權益受損!

 

而這邊也希望各位能明白

因不像出版社是資源多、大量印製所以價格好談

自行出版者真的很難將成本壓低.......

所以售價上也會比市面小說來得稍高

而這套小說又比一般小說來得厚,所以光估算印刷成本上就高出預期許多

當初印量調查第一是:希望價格能壓在500內,第二是:作者自行決定

這邊要跟各位說聲抱歉,要壓在500元是不可能了

光成本就超出500好多好多(哭出來)

最後定價會以不求賺錢,只求盡量不虧本的考量來做設定的

因為我也很害怕你們會很有負擔

 

這邊希望大家幫個忙(畫重點)↓

確定有意願購買者

請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1

讓我可以做個參考,來衡量定價

還在考慮者不留言沒關係~

 

對實體書有什麼建議或問題

也可以在這篇做詢問喔!!!!!!

 

目前就這樣,之後有新進度會繼續更新此篇!

 

阿那個是說,有讀者反應貝兒我太常消失不見了囧rz

有我私人臉書的都知道我大概幾個月發一次文吧(我邊緣我驕傲)

欸斗,啊不然IG給你們,至少IG一個月會更新個一次吧(被打)

但因為我的IG是鎖起來的,所以要追蹤我的人要先發出追蹤要求喔!

因為我不鎖的話,超常有一些阿哩不噠的人來追蹤我(例:約炮、求互追、奇怪的拍賣)

不過沒事的話也不要常用小盒子密我,因為我很懶得回XDDDD

有關小說的事情還是拜託以痞客邦留言為主!拜託拜託!IG是我的私人休閒空間啊啊啊啊啊!別讓我處理公事(?)

我的IG帳號:bornfreeyoonkiss

 

 

arrow
arrow

    貝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